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中国市政工程西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深圳分院

发布时间:2018-05-11 22:03:49| 点击量:

行政区划: 罗湖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单位行业: 专业技术服务业

中国市政工程西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成立于1956年,是原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直属的市政、建筑、风景园林、公路与城市防洪甲级勘察科研设计咨询单位,现为国务院国资委管理的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总部位于四川省成都市,现有员工1200余人,拥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1100余人,其中教授、高级工程师400余人,中初级技术人员700余人。

深圳分院是我院最早建立的分支机构,创建于一九八二年九月(原中国市政工程设计院深圳办事处),一九八三年正式成立分院。深圳分院总部位于深圳市罗湖区,并在汕头、东莞分设办事处。分院成立三十多年来,在珠三角地区,尤其是深圳、广州、东莞、汕头等地参加了大量大型重点污水处理厂、重点市政道路桥梁工程、管网、给水厂、燃气、河道整治项目等各类市政工程的规划、设计等。完成各类市政工程项目共计约三百项,受到业主好评,同时获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深圳分院现有各类技术人员60余人,专业配备包括道路桥梁、给排水、结构、建筑、水工、电气自控、预算等,深圳分院从人力资源保证、专业完备、支持力度上都居全院之首,设计队伍常年保持稳定。

本次拟面向应届本科毕业生招收工程造价设计师1名。有意向者请联络:

段先生 13823218463 或将简历发送至邮箱:5044363@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工程造价工程师 1 本科 工程造价、经济相关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