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武汉云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5-11 13:36:03|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江岸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一、单位简介

1、十五年的历史

云林科技成立于2003年,是知名的软件开发及行业信息化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总部设立在武汉,并在多伦多、香港设有分支机构。

游天地是云林科技的子品牌,专注于旅游行业的解决方案。

2、技术实力保障

在技术方面,我们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SOA技术ERP开发平台。系列软件采用云林科技INCUBATOR(孵化器)技术平台生产而成。此技术平台一直在为世界银行、国内政府部门、大型集团打造平台级产品。

平台化的设计思想,可定制化流程、表单、权限角色乃至功能架构,先进的构件化技术、SOA思想为游天地™系统提供了强大的技术基础。这使得系统的调整和修改变得非常快捷,而且在充分灵活和易于拓展的同时,系统也具备良好的稳定性和数据完整性。

3、丰富的旅游行业IT服务经验

2009年创立”游天地”品牌,开始为各类旅游行业提供ERP管理系统、分销平台、电商平台、移动电商平台等信息化服务。游天地系列产品亦被中国多所大学列为旅游管理专业教学示范及配套教学软件。

截至2017年底,已为全球五大洲&中国二十三省超过2000家各类旅行社提供信息化解决方案

4、综合的服务能力

游天地不但为用户提供各类软件服务,还为国内外旅行社提供IDC和运行维护服务。

我们为用户提供7*24小时的运行监控和数据三重备份服务。让用户只需要轻松使用游天地系列产品和服务,无需担心运行风险和数据安全。

二、岗位需求

1.net开发工程师

岗位职责:

1. 对负责的模块进行数据库设计、业务流程设计梳理、系统功能设计

2. 根据设计文档或需求说明完成代码编写,调试,测试和维护;

3. 分析并解决软件开发过程中的问题;

4. 配合项目经理完成相关任务目标

任职要求:

1、熟悉Web相关技术,了解HTML、CSS、Javascript等前端技术;

2、了解性能优化、数据库安全等相关技术;

3、具备良好的代码编写习惯;

4、具备优秀学习能力,热爱编程,热衷研究新技术。

 

三、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18986036040

      EMAIL:guoshanshan@

      武汉公司地址:武汉市江岸区江汉北路34号九运大厦10楼D102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net开发工程师 3 本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