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北京乐动卓越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5-02 16:09:33|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朝阳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互联网和相关服务


公司简介:

北京乐动卓越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卓越游戏(英文名称:Locojoy 官网:http://),是一家专注移动互联网游戏的开发商,致力于为全球移动平台开发游戏。公司由网游行业资深人士邢山虎(说不得大师)与五位同仁创立,拥有行业内最资深的游戏开发经验,所有合伙人均拥有六年以上网游开发经验,都曾参与多款风靡全国的网络游戏开发工作。明星产品:《我叫MT》系列。

卓越游戏拥有广泛的国际游戏运营资源,在国际上与美、德、韩、日、马、越、土耳其、俄等国家有合作经验,拥有行业内最资深的游戏运营经验。卓越游戏旗下所有网络产品将同时推出中、英、日、法等多语言版本,所有多语言版本的玩家,均可以在同一个世界中游戏。游戏支持Windows、iOS、Android系统,支持跨平台用户之间游戏、互动、交流。

岗位介绍:

一、合伙人助理(1名)

6—10K/北京市朝阳区/本科以上

需要专业:

专业不限,金融/经济/财务相关专业优先
岗位职责:

1、协助合伙人处理日常事务,包括但不限于财务、法务、公关等部门的协调沟通;

2、负责公司项目投资的可行性分析、风险把控及对公司投资项目的管理;

3、负责公司对外重要合作方的事务性工作对接;

4、负责安排重要会议的接待及记录;

5、负责安排合伙人差旅事宜;

6、合伙人安排的其他日常事务。

任职要求:

1、英语6级及以上,良好的听、说、读、写能力;

2、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财务、金融、法律相关专业优先,海外留学生优先;

3、具备较强语言沟通表达能力及协调沟通能力;

4、具备较强的文字撰写能力和PPT编写能力;

5、具有上进心、踏实、肯学习。

对于应届生来说,这是一个直接与高层对接的战略性职位,期待有想法的你!

 

二、游戏开发工程师(2名)

8—12K/北京市朝阳区/本科以上

需要专业:

计算机/软件开发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

负责游戏开发工作。

任职要求:

1、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软件开发相关专业;英语4级以上;17、18年毕业生优先, 19届实习生可考虑;

2、认真钻研过C#、C/C++、Java(任一即可)语言与数据结构课程,能够实操完成命题编程,熟练掌握微积分、解析几何、线性代数等基本数学工作;

3、熟悉计算机图形学、编译原理、网络通信等优先。

 

福利待遇:

年底双薪、六险一金、年终奖、绩效奖金、10天带薪年假、落户机会、水果健身等

 

联系方式:

联系人:赵亚奇

联系电话:15600801383

招聘邮箱:yaqizhao@

联系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苑路媒体村天畅园4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