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中福老龄产业开发(天津)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4-20 16:26:54|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滨海新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房地产业

中福集团2018春季招聘

一、企业简介:

中福集团(Sino-Fortune)是专门从事大型CCRC(持续退养)社区的规划、开发建设及医疗、健康、养老一体化运营管理的综合性平台。围绕养老产业全链条,中福设有智慧养老科技公司,医康养服务运营公司、医养社区置业开发公司、老年营养膳食公司、中福乐龄NPO组织等。

旗下中福置业天津公司联合东急不动产、中联基金、国家开发银行等投资50亿元开发运营的“中福活力健康港”大型医康养主题化社区已成为中新生态城及滨海新区的标志性社区之一;中福天河运营公司联合日本Mediva、丹麦Nordic-Welfare及国信优易大数据公司运营的中福智慧园区是国家发改委批准的医养示范区。

中福以“为天下父母打造幸福之港”为使命,致力于融合最新的工程、设计、医疗、健康、数字及智慧技术,建设运营国际化新型主题社区及康复医疗中心,成为国内智慧养老社区运营的标杆企业。

二、中福员工发展计划

中福深知作为处于辽阔蓝海中的集潮流性、创新性、科技性、融合性为一体的大型投资运营管理平台,必须由快速成长、不断进步、具有相同价值观的年轻精英群体为核心,才能在“抱朴含真,以共同创造的事业承载个人发展的自由”的前提下实现中福梦想。鼓励追求专注、鼓励追求创新、鼓励追求极致、鼓励追求成功基础上的个人自由与解放是中福人血脉里的文化与传承。而作为方法论的中福做事联立方程,即:

创新+认真+坚持=极致

专注+认真+坚持=完美

方向正确+认真+坚持=成功

是年轻的精英团队得以快速成长的基础公式,而三大员工发展计划则是实现人才发展目标的保证,包括:

精英计划:中福总部员工必须来源于国内外名校。目前总部管理团队汇集了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对外经贸大学、天津大学、南开大学、武汉大学、厦门大学、山东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伯明翰大学等国内外知名院校的博士、硕士及本科生。

培训计划:中福遵循“优绩者优训、优训者优用”原则。国外 培训,通用思维、礼仪及语言培训,“师徒制”业务培训构成了中福特色鲜明的三大培训体系。

价值计划:中福深信高收入以及相当程度的财务自由不仅是公司留住人才的手段,也是公司创新性发展的基础,更是中福人自信与尊严的保证。用制度保障员工随着共同创造的价值而顺便实现个人财务的基本自由,是理想腾飞的有力翅膀。与此同时,企业生生不息的发展与特殊的机制设计保证了优秀者极速发展与快速上升的空间。

 

三、招聘职位信息

(一)医院管培生岗

1、职位描述:参与康复医疗中心、护理中心的筹备建设、国内外先进医疗、康复技术及设备的落地研究,与国内外领先的健康管理及康复领域的机构交流,在上级医生的带领下开展相关的医疗及康复医疗工作。

2、专业要求:临床医学、康复医学、神经病学、老年医学等相关专业。有执业医师资格优先考虑。

3、需求人数:2人

(二)工程管理岗

1、职位描述:参与方案设计、施工图内审、编制总体进度计划、督促现场的施工进度、技术方案交底、检查施工质量、工程变更、工程量的核查、工程阶段验收、移交、维保等事宜、协调各相关单位及相关专业,协助上级进行监督与考核。

2、专业要求: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建筑学等相关专业

3、需求人数:2

(三)设计管理岗

1、职位描述:研究设计任务, 与相关设计、项目审批、施工部门进行对接工作,跟踪国内外新的技术、工艺和设备,在项目中恰当地运用,提高设计产品的质量、性能;能结合养老需求,提出优化的依据和方案,提升项目在养老方面的品质。

2、专业要求:城市规划、建筑学、结构工程、景观设计、室内设计等相关专业

3、需求人数:2

四、薪资待遇

(1)基本薪资:12000-15000元/月(根据个人情况可面谈);表现优异者,每年不低于20%薪资涨幅。

(2)福利保障:五险一金,带薪休假(8天),健康体检,营养午餐;提供住宿(单间独享);健身年卡;不定期团建。

(3)自建住宅购房优惠,表现优秀者,可享受内部购房折扣。

五、基本要求

1、双一流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有海外留学背景优先考虑;

2、性格活泼,思维敏捷,表达能力强,勤奋务实,责任心强;

3、有良好的沟通、协调合作团队的能力;

六、工作地点:天津中新生态城

中新生态城是中国和新加坡两国战略合作的生态宜居之城,其所属的天津滨海新区是中国经济第三极,聚集了空客、霍尼韦尔、OTIS、vestas、可口可乐、BOSCH、SEW、丰田汽车、三星电子、三井物产、住友商事、荷兰皇家壳牌等130多家世界500强企业。

七、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初面——高管面——offer发放

八、联系方式

简历投递邮箱:zhongfuzp@

联系电话:吴经理,022-66885757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工程管理 2 本科 城市规划,城乡规划,景观学,环境设计,建筑学,工程管理,土木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环境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
设计管理 2 本科 城市规划,城乡规划,景观学,环境设计,建筑学
医院管培生 2 本科 临床医学,临床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