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上海安谱实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4-20 16:06:59| 点击量:

行政区划: 上海市市辖区松江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零售业

We  Need  You

  

一、企业简介

    上海安谱实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领先的实验用品供应链管理服务商;我公司是集研发、生产与销售以及客户供应链管理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主要产品包括色谱产品、化学试剂、标准品、实验室用品、分析仪器配件及耗材、实验室小型仪器等。

    安谱实验能够为全国的科学工作者提供超过60万种的各类实验设备、标准品、化学试剂、实验室耗材等科研用品。主要客户广泛分布于食品、制药、、环境测试、化工、科研、临床、生物工程及政府检测机构行业;其中已与10000多个用户建立了中长期合作关系,联络客户数量达到几万个。公司以诚信可靠的服务与切实专业的工作著称于客户,在客户中有良好的口碑,同时也被邓白氏评为“信用RI1级”,享有最高的信用等级。公司在2016年12月再次通过ISO9001:2015版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除总部上海外,在北京、广州、深圳、成都、南京、沈阳、长沙、武汉、西安、青岛、沈阳等国内大部分一二线城市设有办事处,销售网络覆盖全国各地。国际销售负责非洲,亚洲,美洲和大洋洲地区的客户。

 

二、企业优势:

▶成立于1997年,总部位于上海,目前拥有4家子公司,400多位员工。

▶年销售额超过4亿元,处于中国实验室消耗品行业的前列。

▶连续10年被评为上海市松江区先进企业。

▶连续5年获“年度最具影响力国内耗材配件厂商”奖项。

▶2015年2月新三板挂牌,同年8月安谱实验加入聚光科技集团,共同打造“智慧实验室一站式服务平台”。

 

三、企业愿景:成为国际一流的科学实验产品及服务平台

 

四、公司福利:

 

1. 行业内有竞争力的薪酬 、朝九晚五、周末双休的工作体制

2. 五险一金的保障,以及商业意外医疗保险

3. 完善的培训制度,包括入职培训、定期职业培训、现场培训等

4. 完善的晋升体制,任职资格双通道发展

5. 丰富的企业文化活动,定期团建活动、年会活动等

6. 其他特色福利,包括带薪年假、节日福利、年度体检/旅游、免费班车、住房补贴、考核奖金、年底奖金等

简历请投至邮箱:

hr@

 

心动不如行动   我们期待你的加入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实验室工程师 3 本科 化学分析相关专业
分析测试工程师 3 硕士 化学、生物、医药、环境及相关专业
销售管理培训生 25 本科 化学、生物、医药、环境及相关专业
市场产品专员 3 硕士 化学、生物、医药、环境及相关专业
安全助理 2 本科 安全工程、职业健康相关专业优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