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北京讯通安添通讯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4-20 15:09:02|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朝阳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ONTIM软件研发岗位高薪诚聘

工作地点:北京或者西安

能力满足要求的应届本科生月薪税前7-10K起,应届硕士生月薪税前12K起。

 

ONTIM全称北京讯通安添通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4月,是业内领先的手机ODM企业中诺通讯的全资子公司。中诺通讯是上市企业福日电子(股票代码600203)的全资子公司。ONTIM是中诺通讯的研发中心,总部在北京,在西安设立了分公司。ONTIM专注于研发MTK和高通平台的手机整体方案,客户包括华为、联想、锤子等一线国内手机品牌厂商。

 

Android系统软件开发工程师

【岗位职责】

1. 实现和维护来自于客户的Android ROM定制需求,包括不限于UI、界面风格、多语言、测试工具、系统功能等;

2. 根据项目需要编写和维护Android系统编译脚本;

3. 集成和调试来自于客户、Google和其他第三方的应用、主题、字体、桌面、铃声、视频、光盘等各类ROM资源;

4. 分析和解决第三方应用兼容性问题、CTS问题;

5. 集成和合并来自芯片平台供应商、Google和客户的补丁;

6. 负责android平台framework层Service、JNI、APP等相关模块开发调试;

7. 学习和研究新技术,参与新需求新功能的架构分析、设计、评审和实现;

【任职要求】

1. 能适应快速、高质量软件开发的节奏,根据项目整体计划按时完成软件开发和交付任务。

2. 学习能力强,通过内部培训和学习,根据项目的需要,能胜任多个模块的开发任务。

3. 能理解、遵守和支持软件质量的要求,并严格执行软件质量活动规定,达成项目软件质量目标

4. 重点、211高校计算机、电子工程、微电子,软件工程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5. 熟悉Android框架、JNI开发,熟练掌握Java、C和C++语言开发(必须具备C/C++开发和调试能力);

6. 熟练使用android调试工具,能快速定位问题;

7. 工作勤奋、敬业、积极主动、具备强烈的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

Android系统驱动开发工程师

【岗位职责】

1. 制定与评审驱动软件的开发计划,根据产品特性需求设计开发方案。

2. 调试和优化各种手机器件的驱动,解决与KernelHAL层、VTS等相关的问题。

3. 负责手机设备驱动程序的开发和维护。

4. 配合硬件工程师,进行硬件原理图设计和硬件功能模块调试。

5. 解决手机底层软件相关的各类功耗、稳定性、产线相关的问题,确保项目交付。

【任职要求】
1. 能适应快速、高质量软件开发的节奏,根据项目整体计划按时完成软件开发和交付任务。

2. 学习能力强,通过内部培训和学习,根据项目的需要,能胜任多个模块的开发任务。

3. 能理解、遵守和支持软件质量的要求,并严格执行软件质量活动规定,达成项目软件质量目标

4. 重点、211高校电子工程、微电子、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5. 熟练掌握C语言;

6. 熟悉kernel底层驱动,能够完成手机外设驱动的开发调试工作;

7. 能看懂原理图;

8. 工作勤奋、敬业、积极主动、具备强烈的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

 

 

联系人:陈女士

联系电话18392051393

简历投递邮箱hr@(请在邮件标题注明:姓名+申请岗位+学校)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Android系统驱动开发工程师 15 本科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自动化,软件工程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Android系统软件开发工程师 15 本科 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物联网工程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