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湖北龙浩飞行培训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4-20 13:35:02| 点击量:

行政区划: 东宝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教育

龙浩航校招聘简章

龙浩集团简介:

      龙浩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团”)总部位于广州珠江新城,是一家以高速公路、市政工程、机场和航空产业为主业,集地产、金融、高科技产业于一体的多元化国际企业。集团现有员工10000多人,其中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及拥有博士、硕士学位的高级人才超过1000人,中级技术人才和管理人才约5500人,集团设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多名专业人才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

      航空产业方面,集团计划组建1家121部航空公司、9家135部通用航空公司和10家141部航校及1所培训中心,并与军方、民航局紧密合作,建设网络化低空飞行信息服务与保障系统,实现机场、航路、航线及主要区域的低空监管,提供低空通航飞行信息服务。目前,广东龙浩航空有限公司已有3架波音737货机投入运营并开通了9条货运航线;龙浩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具备CCAR91部、135部运行资质和145部维修资质,已开通克拉玛依-博乐短途客货运航线。

龙浩航校简介:

      龙浩航校依托龙浩航空集团机场网络在全国范围内完成10所航校及1所培训中心布局,目前四川航校已正式进入运营期,湖北航校已经取得CCAR91部运行合格证,新疆航校已完成经营许可审定,湖南、河南、吉林基地已启动筹建工作。

      四川龙浩飞行驾驶培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航校”))于2016年5月由广东龙浩航空集团首次注资6000万人民币成立,是经中国民航局批准按中国民航第141部法规(CCAR-141)运行的飞机驾驶员执照培训机构。

      航校以塞斯纳C172、钻石DA40、钻石DA42为训练机型,专业从事私用和商用飞行驾驶员执照培训及航线运输驾驶员整体训练大纲课程培训。

      航校以“严密的安全机制、有效的质量控制、诚信的服务理念、专业的人才队伍”为核心竞争力,以创新的思维,以制度化、信息化的管理手段,着力打造一个具有顶尖水准的飞行驾驶培训集团。

      航校管理团队由国家特级飞行教师,民航中青年技术带头人组建。核心飞行教员均具有中级以上职称,管理、教学经验丰富,熟悉和精通飞行训练的组织和管理。并已组建了一支专业的机务、空管、后勤保障队伍。

    航校已购置2架塞斯纳C172、10架钻石DA42NG,19架钻石DA40D及4台训练器,其中1架钻石DA42NG、2架塞斯纳C172、3架钻石DA40D、1台塞斯纳C172飞行训练器及1台DA40/DA42互换性训练器已投入飞行训练使用。日益充实的机队规模,为开展飞行培训提供了有力保障。

招聘职位:

序号

岗位类别

专业要求

需求人数

发展方向

1

空管地勤类

民航管制、情报、交通运输、气象、签派、通信工程、安全工程。

60

空管、运行控制、安全监察方向

2

机务维修类

飞行器制造、飞行器动力工程、机械、电气、电子、维修类专业。

60

机务维修、放行方向

3

培训讲师类

英语、民航类相关专业。

15

英语教员、理论教员方向

4

综合管理类

中文、文秘、行政、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等管理类相关专业。

30

人事、行政、市场方向

工作地点:四川广元/湖北荆门/新疆克拉玛依/河南信阳/湖南岳阳

福利待遇:

1、薪酬待遇:公司提供高于行业内平均水平的薪资待遇,实行“以人为本”的福利政策;

2、刚性福利:五险一金、带薪年假、免费餐食、通讯补贴等;

3、业务培训:免费为员工提供各类培训和外出学习机会。

职业前景:

结合员工绩效考核和工作表现,提供行政管理或专业技术方面的职业发展通道。

任职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能够顺利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书;

  2. 有较强的责任心,能吃苦耐劳,服从公司安排;

  3. 具备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出色的团队协作能力;

  4. 追求上进,意志坚韧,身体健康,能接受挑战;

  5. 思维敏捷,有较强的逻辑思维和分析能力,学习能力强,能快速的适应环境;

  6. 有相关实习经历及曾担任过学生会,社团,班级干部职务者优先考虑。

 

简历投递命名姓名+学校名称+岗位类别;

简历投递规则:简历中需附上在校成绩单及相关证书等内容;

简历投递邮箱hbhxhr@

咨询电话0839-3611190    13972876036 

微信公众号:四川龙浩航校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实习生——培训讲师 15 本科 发展方向:英语教员、理论教员
实习生——机务维修 60 本科 发展方向:机务维修、放行方向
实习生——综合管理 30 本科 发展方向:人事、行政、后勤、市场
实习生——空管地勤 60 本科 发展方向:空管、运行控制、安全监察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