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苏州坤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4-17 15:16:33| 点击量:

行政区划: 相城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科技推广和应用服务业

苏州坤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苏州坤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7月,研发中心位于风景宜人的阳澄湖畔,生产基地位于吴江汾湖经济开发区康力电梯内。是一家以机器人定位导航和群控技术为核心的高科技企业。专业研发工业领域的移动机器人定位导航模块KH-NaviKit®和基于该技术的无人叉车AGV智能物流系统。

公司总经理为Xilinx嵌入式系统解决方案专家,拥有十多年海外机器人系统和随机过程算法工作经验,对机器人定位导航和群控技术具有独到的见解。2015年归国创建苏州坤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并被评选为阳澄湖科技领军人才。他毕业于新加坡国立大学超大规模集成电路系,是领取全额奖学金的优秀硕士毕业生。本科阶段就已经是浙江大学工业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机器人实验室的领头兵。

坤厚科技独立研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KH-NaviKit®核心导航模块,是一款专业应用于工业领域的移动机器人定位导航模块。KH-NaviKit®  结合并行计算技术和无轨,无反导航理论的高性能、低功耗、小尺寸、嵌入式机器人控制器,应用国际前沿雷达技术,其计算核心比国内外同类产品的计算效能高出数十倍之多,而其功耗和体积仅仅为同类产品的十分之一左右。使之成为工业移动机器人平台理想的定位导航解决方案。

KH-NaviKit®独有技术基础之上,苏州坤厚自动化为工业自动化和物流仓储领域定制开发了无人叉车AGV智能物流系统。该系统由无人叉车AGV群、多并发交通管制器、智能ERP/WMS接口系统等三部分软硬件模块组成。可以通过通用数据库或文本文件轻松对接客户业务流程系统(ERP/WMS),进而激发交通管制系统自主引导车辆完成任务。目前公司主打作为系统最端执行机构的无人叉车AGV,具有两种可选择的形态,分别是德国品牌载重2.0吨的电动托盘牵引车和载重1.6吨堆高5.37米的堆垛车。其余例如高架位堆垛车,窄巷道堆垛车,大吨位平衡重预计在2018年投入市场。在复杂多变、人机互融的工业环境中,任务执行由在线无人叉车AGV择最优路径完成。该系统高效而精简,可以灵活部署在客户现场服务器或者云端的虚拟主机上。配合该系统日志功能,客户可以从海量数据中挖掘出适合本公司物流模型的数据模型,从而优化运营节约成本。

未来,坤厚科技将致力于行业信息化的深耕,突破界限,锐意前行,推动全产业链的协作与整合。这一刻,让我们重新定义时代!

未来已来,坤厚诚待!

 

岗位介绍

一、软件工程师3

需求专业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与计算科学/电子信息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

岗位职责:

1、负责机器人测试管理平台的研发;

2、负责机器人海量数据分析;

3、发现目前平台问题、并持续优化

4、研发运动控制算法,保证产品稳定可靠运行

5、系统开发中定期整理调试笔记并与其他工程师协调沟通。

岗位要求:

1、相关专业;热爱机器人;

2、掌握C/C++编程;

3、熟悉Linux GCC 编程;

4、熟悉交叉编译概念;

5、有JSQT或相关经验者优先。

 

二、嵌入式工程师(3

岗位职责:

1.基于linux系统进行产品内部核心软件功能的开发;

2.编写易于向arm嵌入式平台移植的C语言代码;

3.系统开发中定期整理调试笔记并与其他工程师协调沟通。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热爱机器人;

2、熟悉嵌入式系统移植;

3、熟悉Linux系统内核,驱动程序开发;

4、熟悉C/C++编程。

 

 

、机器人软件算法工程师2

需求专业

计算机(机器学习、人工智能等方向)、数学、统计或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

1、负责机器人路径规划、数据分析、机器学习、整数规划等算法的研究和工程化实现;

2、负责仓库系统的数据分析、机器学习、整数规划等算法的研究和工程化实现;

3、对已有算法进行调优改进,提高算法的精度和性能;

4、挖掘公司产品运行中产生的数据,并应用到产品中以提升效率。

岗位要求:

1硕士及以上学历,计算机(机器学习、人工智能等方向)、数学、统计或相关专业;

2、熟练掌握C/C++或其他相关语言,熟悉OpenCVMATLAB等;

3、了解机器人相关定位导航路径规划算法,或熟悉ROSOPENSLAM等开源程序库者优先;

4、具备很强的探索创新能力,能够以独创性思维进行算法研究。

5、熟悉路径搜索算法:研究开发维护机器人自主导航中的路径规划、运动规划等算法,和遍历规划、探索规划等其它相关算法导航算法;研究开发维护机器人多机器人协同任务规划、任务分配等算法;基于仿真测试和实物测试,改进各部分算法,提升算法性能;RobotCup经验者优先;熟悉ROS MRPT openslam者优先。

 

联系方式:

人:胡清

联系电话:0512-67599799

联系邮箱:@

联系地址:苏州市相城区澄阳路116号阳澄湖国际科创园1A407-408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软件工程师 3 本科
嵌入式工程师 3 本科
机器人软件算法工程师 2 硕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