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深圳无线电检测技术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8-04-17 17:50:54| 点击量:

行政区划: 福田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事业单位 单位行业: 专业技术服务业

深圳无线电检测技术研究院2018年招聘简章

单位介绍:

深圳无线电检测技术研究院是受深圳市人民政府委托,由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与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政府合作创建的产业公共技术服务平台,是中央高水平科研机构与地方优势产业成功结合的典型案例。

研究院作为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检测中心(SRTC)南方唯一分中心及服务窗口,具备无线电领域相关检测、认证、科研、标准化等全方位技术和服务能力,并根据产业需求提供研发、整改、认证等公共技术服务。研究院借助国家无线电技术渠道资源开展智慧物联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在深圳市智慧城市建设的自动驾驶、无人机、工业物联、智能制造等领域牵头进行政策管理的支撑、新技术体制研究、标准化建设、技术成果孵化等工作,以创新驱动引领深圳质量。

1、已服务企业500余家,为3000余款产品提供相关检测认证“一站式”服务。

2、承担国家、省、市级科研项目以及地方企业合作科技研究项目10余项,累计申请科研经费近2000万元。

3、积极参与ITU,CCSA等国内外标准化组织的相关工作,牵头并参与国际、国内标准制定17项。

4、开展面向传统行业无线电接入系统的研究与开发,相关成果已开展推广应用,并获得中国通信学会科技进步三等奖。

岗位介绍:

一、   仿真开发工程师(2-3

岗位描述:

1、主要从事实验室无线电波传播仿真中心的建设工作;
2、协助完成国家及各省市级科技专项的申请与研究工作;
3、研究通信新技术发展方向,参与国内通信技术标准化活动;
4、负责安排公司内部、外部技术培训工作

岗位要求:

1.  年龄为35岁以下,通信、电子、计算机及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  熟悉通信或电磁仿真,能够熟练使用Matlab、网络仿真(Opnet Qualnet)、HFSS等仿真软件中的一种;

3.  具备C/C++语言编程基础;

4.  具备比较扎实的无线通信基础;

5.  善于沟通,有亲和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满足以下任意条件优先考虑:

1. 从事过相关科研项目算法仿真经历或协议编程基础者;

2. 了解HLA建模与仿真、了解三维视景建模者;

二、   通信算法工程师(2-3

岗位描述:

1. 负责科研项目无线通信算法设计与实现;

2. 完成软件无线电上层软件开发、测试和维护;

3. 根据要求对现有项目进行修改;

4. 协助硬件开发工程师进行系统调试;

5. 完成项目技术文档的归档工作;

岗位要求:

1. 年龄为35岁以下,通讯、电子、计算机及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 具有比较扎实的通信理论基础,熟悉通信原理、数字信号处理等;

3. 熟悉python、 C++、Matlab等开发语言中的一种,能够完成项目相关算法的设计与实现;

4. 自我管理能力强,崇尚团队合作;

满足以下任意条件者优先:

5. 从事过基于软件无线电平台的通信软件开发者;

6. 熟悉软件无线电相关知识;

三、   硬件开发工程师(2-3

岗位描述:

1、    进行科研项目的软件无线电系统的接口程序开发;

2、    负责软件无线电系统联合调试及整体优化工作;

3、    协助软件开发工程师进行项目系统联调测试;

4、    参与新项目的硬件方案论证及硬件设计工作;

5、    完成项目技术文档的归档工作;

岗位要求:

6、    年龄为35岁以下,通信、电子、计算机及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7、    熟悉C/C++或python开发语言,具有良好编程习惯规范;

8、    熟悉UHD驱动及软件无线电(USRP)硬件的使用,具备系统底层软件开发及调试能力;

9、    具备比较扎实的无线通信基础;

10、  自我管理能力强,崇尚团队合作;

满足以下任意条件优先:

11、  从事过相关软件无线电开发或嵌入式软件开发工作;

12、  熟悉嵌入式系统硬件设计及底层软件开发;

四、   检测工程师(2-3

岗位职责:

1、负责研究院的各项检测工作。

2、出具各类检测数据及原始记录,并对出具的检测数据负责。

3、负责研究院各类检测仪表及测试系统的管理工作,负责检测系统、仪表的校准、维护、升级等工作。

4、负责检测样机的保管,解决检测过程中出现的相关技术问题。

5、完成领导交待的其它工作。

岗位具体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23-30岁,从事无线电、通讯、电子及相关专业,了解无线电基础知识。

2、具有射频和协议相关经验,动手能力强,可独立操作仪器和简单电路搭建及测试。

3、有较强的责任心,有钻研精神,能适应加班及经常出差。

4、服从安排,配合度佳,抗压性强,团队意识强,有创新精神。

5、熟悉深圳路线,具有C1及以上驾照优先考虑。

五、   业务经理(1名)

岗位职责:

1、协调部门内部与其他部门之间的合作关系

2、负责企业品牌的推广及品牌运作工作,定期组织市场公关、广告宣传、促销等活动

3、对市场进行科学的预测和分析,并为产品的开发、生产及投放市场做出准备

4、拟订并监督执行市场调研计划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23-32岁,熟悉市场学、管理学、心理学和市场营销知识

2.熟悉市场动态,了解市场需求变化,善于拟定市场营销策略,价格政策,能够根据市场竞争需要提出各种应变措施

3.信息来源广泛,同客户有良好的人际关系

4.较强的组织能力、判断能力、谈判能力和应变能力,反应灵活,办事机敏,讲究效率

5.较强的协调能力和数据分析能力,能够运用销售数据分析市场和存在的问题,及时提出调整措施

6.有良好的沟通能力,优秀的团队管理经验

单位福利:

1、定期体检、带薪年假、双休、法定节假日、五险一金、项目绩效奖金、年底双薪。

2、符合条件的正式员工可帮助解决深圳户口,成功即可享受深圳人才引进补贴,本科生1.5万,研究生2.5万,博士生3万。

3、舒适优美的办公环境,丰富多彩的人文关怀活动,精美诱人的下午茶,多样的技术培训交流会。

 

联系人:王小姐

电话:0755-83888166

传真:0755-83888966

官网:http://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1006号深圳国际创新中心E栋1-3层

 

 

有意者可将简历发至:wangxiaofen@

guoweibin@

xiaoshuiyun@

经简历筛选符合条件的人员将安排进行面试。

SRTC期待您的加入!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仿真开发工程师 3 本科 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
通信算法工程师 3 本科 通信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硬件开发工程师 3 本科 通信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
检测工程师 3 本科 通信工程,测控技术与仪器,测控技术与仪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
业务经理 1 本科 市场营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