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上海高顿教育培训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4-16 17:36:19| 点击量:

行政区划: 虹口区 经济类型: 其他经济
单位性质: - 单位行业: 教育

 高顿教育成立于2006年,是全球领先的财经教育领导品牌,通过旗下高顿财经、高顿网校、高顿财务培训等产品,不仅为财经人才提供专业财经培训,还提供实习、游学、就业、再教育和高端财经人脉拓展平台,贯穿财经专业人才职业生涯,打造完整的“终身财经教育”生态体系。

     高顿财经联合政府部门、权威财经组织和顶级商学院,整合全球财经教育核心资源,引入包括ACCA、CMA、CFA、CPA、FRM、AICPA、CIMA、会计职称等在内的全球含金量居高的财经职业资格认证,以卓越的研发,强大的师资和服务,为学员提供专业的培训方案。

     历经十年财经教育布局,高顿教育已累计服务超过36,000家企业,培训学员超过300,000,注册用户超过2,000,000,做题量已突破200,000,000。在全国各重点城市共设立了18所分校,分布于上海、广州、杭州、南京、宁波、长沙、青岛、武汉、南昌、西安、温州、重庆、苏州、济南等地

 

      现在我公司在招的岗位有:

      1.项目管培生

      岗位描述:项目培训生将作为公司储备项目管理人才进行培养。通过项目岗位带教、集团VP培训、业务端口轮岗等方式,根据个人能力在未来培养成项目管理方向的核心人才。

      职业发展:项目培训生→项目主管→项目经理→项目总监

      岗位要求:如果你有学生会、班级干部、社团经验或者JA成员。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组织策划能力、团队协作能力,较强的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并且你有强烈的进取心与责任感,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强度,希望展现良好的领导才能。那你就是我们需要的人才。

     

      2.市场管培生

      岗位描述:市场培训生作为营销体系中的重要团队进行专业培养。根据个人特点及能力培养成为渠道合作方向、活动推广方向、网络营销方向等市场营销业务的管理人才,优秀培训生并将作为集团各地分校拓展负责人选进行储备。  

      职业发展:市场培训生→市场主管→市场经理→市场总监→分校负责人  

      岗位要求:我们希望你能够善于思考分析,具备市场敏锐度,沟通能力强,善于团队合作。或者你热爱市场工作,熟悉市场推广手法。相信你会成为高顿市场营销体系中的精英。

 

      3.销售管培生

      岗位描述:销售培训生将作为公司的销售精英、销售管理人员进行定向培养,完善的双向晋升通道(专业线、管理线)使得销售培训生成为晋升速度最快的岗位。

      同时,销售培训生作为最有”钱”途的岗位,我们希望每一位销售培训生在第一年收入均能达到公司销售平均水平,即20万/年!

      职业发展:销售培训生→资深销售顾问→精英销售顾问

                    销售培训生→销售主管→销售经理→销售总监

      岗位要求:销售培训生愿意能够挑战高薪,希望得到最快速的晋升发展。同时需要有自信心,乐观向上,不惧压力,对待工作积极认真,具有团队合作精神的人。

 

       公司薪资福利:

       五天工作制 五险一金(入职当月开始缴纳)

       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团队氛围,轻松的人际关系(拒接办公室政治)、定期专业技能、管理能力培训

       年终奖、传统节假日带薪休假及节日礼品,员工生日礼品礼券、6.1员工子女礼物、年度体检、每季度公司安排的豪华国内国际游

 

       额外福利:            

       1、在职满三年的优秀员工可享受公司提供的20-30W免息房贷首付

       2、在职满三年的优秀员工可享受带薪上海财经大学MBA或美国加州伯克利MBA学历深造

       3、公司即将上市,优秀员工(不限年限)可享受合伙人计划

 

欢迎同学们直接与HR联系:

联系人:万老师

固定电话:027-59730244

电子邮箱:wanqing@

公司地址:上海市虹口区花园路171号A3幢 高顿教育

武汉分校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瑜路889-1光谷融众国际27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