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无锡市国联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3-19 10:57:01|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滨湖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单位行业: 其他金融业

无锡市国联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2018年度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为适应集团“创新发展、开放发展、跨越发展”的需要,集团定于2018年3月组织部分企业实施春季校园招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企业简介

无锡市国联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联集团”)成立于1999年5月8日,是无锡市人民政府出资设立并授予国有资产投资主体资格的国有独资企业集团,注册资本80亿元。近年来,通过创新发展思路,积极适应经济新形势,保持良好发展态势。2017年,集团营业收入156亿元、实现利润21亿元。截至2017年末,集团总资产规模771亿元、净资产规模295亿元。集团拥有全资控股企业近百家,职工总数9000多人,主要业务集中在金融和实业两大业务板块。

金融领域,国联集团已建立起门类齐全的地方综合金融服务平台,旗下拥有证券、人寿保险、信托、银行、期货、担保、财务公司、产权交易、资产管理、创投基金、企业征信等金融机构,管理金融资产规模5100多亿元。发挥金融全牌照优势,国联集团正通过建立包括市场体系、管理体系、产品体系、业务标准体系等在内的一整套综合金融体系,并以国联综合金融信息系统为技术支撑,加快发展综合金融业务,不断扩大市场影响力,提升综合竞争力。

实业领域,国联集团拥有环保能源、纺织、物资、酒店等实业企业,正加快向新能源、环保、高档纺织、现代物流等产业转型。加强战略合作,以光伏发电业务为突破口,积极拓展新能源产业;加强并购重组,做大做强华光股份上市平台,提高集团资产证券化水平;加强整合提升,推动市政环境业务快速发展;加强合资合作,发挥品牌、质量、管理优势,提升无锡一棉发展规模和效益;加强业务协同,提高发展水平,不断扩大国联物资市场影响力。

二、招聘企业

国联期货、国联财务、产权交易、金融资产交易、国联投资、华光股份、环保科技、新联热力等。

三、职位信息

岗位描述及任职资格详见附件(本次校招仅面向211、重点及部分重点专业院校)

四、注意事项

(一)现场报名

请携带好下列材料复印件:个人简历、成绩单、身份证、外语及计算机等级证书、荣誉证书、校内任职材料、党员或团员证、其他能证明个人成绩的材料等。

符合条件、未能参加现场报名者,可将上述材料发送至指定邮箱。

(二)初面安排

综合专线:

1.江西财经大学

1)时间:3月22日下午,18:00开始

2)地点:

2.中南财经政法政法大学

1)时间:3月23日下午,18:00开始

2)地点:

3.武汉大学

1)时间:3月24日上午,8:30开始

2)地点:武汉大学工学部体育馆,春季校园供需见面会各子企业展位

 

法务专线:

1.南京大学

1)时间:3月21日下午,18:00开始

2)地点:

2.复旦大学

1)时间:3月22日下午,18:00开始

2)地点:

3.浙江大学

1)时间:3月23日下午,18:00开始

2)地点:

 

华光股份专线:

1.上海理工大学

1)时间:3月21日下午,18:00开始

2)地点:

2.南京工程学院

1)时间:3月22日下午,18:00开始

2)地点:

(三)在线报名

1.集团官网,进入公告页面,点击下方链接在线报名:

http:// style="text-decoration: underline;">8/sz/glfz110850(须更新)

2.海投网,搜索“国联”,进入公告页面,点击右下方“网申入口”进行报名;(须更新)

3.微信扫描各校区招聘海报、易拉宝、三折页中的二维码,点击相关链接进行在线报名;

简历投递截止日期:2018年3月31日。

(四)笔试面试

简历筛选结束后,我们将通过群发短信、电邮的方式告知笔试(在线测评)时间;本次校招,我们将继续采用在线测评的形式,对职业行为风险、专业基础知识等进行综合考评。请务必确保电子邮箱地址正确、正常登录,否则将影响您的在线作答。笔试成绩合格者,各招聘单位视情况将安排二次面试,请保持通讯畅通。

(五)特别提示

集团公司统一组织的笔试、面试均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如果社会上出现相关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等,均与公司考试无关。敬请广大报考者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六)联系方式

国联期货:glqh_hr@

          0510-82722230

国联财务:gexy@

          0510-82830728

产权交易(金融资产交易):

chenqian1031@

0510-82600190

国联投资:glvc@

 0510-82830019

华光股份:zhaopin@

0510-82833242

华光股份装备制造事业部:

 XDM2151@

       0510-85215556-2171

环保科技:1029463800@

          0510-85187459

新联热力:liaj@

          0510-81190850

惠联热电:407063134@

          0510-83570297-3102

友联热电:jessica_h123@

          13912391187

益多环保:yiduozhb@

          0510-85386128

市政环境:wxmedijob@

          0510-85160288-8511

集团总部:wxgljt@

          0510-82833010

附件:国联集团2018年度校园招聘职位简章

20183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实业法务岗 1 本科 经济学
金融法务岗 2 本科 金融学
涉外法务岗 1 本科 英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