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中共铜鼓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03-07 22:27:04| 点击量:

行政区划: 铜鼓县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机关 单位行业: 中国共产党机关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大招贤引智力度,不断优化我县干部人才队伍,经研究,拟面向社会公开引进相关人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引进条件及范围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政治素质过硬,有良好的道德品行。

2.身体健康,年龄35周岁以下。其中教师、医生工作经验丰富、业绩突出且取得中级以上职称放宽至40周岁,副高以上职称放宽至45周岁(时间截止到2018年9月1日)。

3.学历学位要求:(1)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研究生并取得硕士学位;(2)“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全日制本科生并取得学士学位;(3)师范类、医学类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全日制本科生并取得学士学位;(4)江西中医药大学医学类毕业的全日制本科生并取得学士学位;(5)江西师范大学师范类毕业的全日制本科生并取得学士学位。其中,“双一流”建设高校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名单以教育部、财政部、国家发改委《关于公布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及建设学科名单的通知》(教研函〔2017〕2号)为准。

4.同一岗位报名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其本科学历为“双一流”建设高校、一流学科建设高校的优先;中共党员、获校级以上奖励的优秀学生、业绩突出的优先;有同类岗位工作经验的优先;铜鼓籍的优先。

二、引进的岗位及要求

引进人才45名,其中师范类20名左右,医学类10名左右,其他事业管理岗位15名左右(见附件1)。

三、引进程序

1.发布公告。

2.报名与资格审查。自公告之日起,符合条件人员通过现场或网上报名,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有关用人单位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对通过资格审查者下发面试通知。

3.面试。由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和有关用人单位组织实施。师范类专业主要采取讲课或说课的方式进行,医学类专业主要采取技能操作或现场问答的方式进行,事业管理岗位主要采取现场问答的方式进行。

4.体检。体检标准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及相关政策规定执行。

5.考核政审。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考核政审对象,如遇末位同分情况,一并考核政审;如遇自动放弃的,从本岗位人员中依次递补。考核政审通过后,考生不得放弃。

6.聘用。从考核政审合格考生中,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向社会公示。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按照规定程序办理聘用审批手续。

四、引进待遇及管理

1.在学校、医院从事专业技术岗位的教师、医生,服务期六年内,考核表现较优秀的,经人社局审批、财政局预算,每人每月发放人才津贴300元;服务期满六年后,业绩在同行业人员中达到中等以上水平的,继续发放人才津贴;

2.在乡镇工作的“双一流”建设高校毕业生可直接挂任副乡镇长,是中共党员的可挂任党委委员、副乡镇长;

3.安排保障性住房(调离本县或已在铜鼓购买商品房的及时退还,具体参照《铜鼓县人才公寓管理办法(试行)》);

4.引进人才转正定级后,在本县购买商品房的,给予一次性安家补助,全日制“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本科生和本科学历为一流学科建设高校的全日制研究生每人5万元,其余每人2万元;

5.配偶享受随迁政策。随迁人员在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工作的一般对等平级安排,专业技术人员安排到相同或相近的专业技术岗位。随迁人员无工作单位的解决公益性岗位;

6.省级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取得正高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人员和填补铜鼓经济社会发展领域空白的急需紧缺人才按照省、市有关政策“一事一议”引进并给予相应待遇;

7.对引进人才实行专门管理方式。在事业管理岗位表现特别优秀的满两年可提拔为副科级领导职位,可优先调任公务员;在专业技术岗位工作的在职称评定及聘用上优先考虑。每年实行“六个一”管理,即:组织一次考察、召开一次座谈会、做好一次汇报、给予一次奖励、进行一次走访、组织一次培训。

五、试用期限与违约

引进人才的试用期按照应届毕业为一年、往届毕业为3个月计算。服务期未满6年(不含试用期),不得参加县外招录(聘)和选调考试,不得调离铜鼓,组织人事部门不予办理调动手续。特殊情况确需调离的,按合同要求缴交违约金,即每少服务一年缴交一年,标准为本人当年工资收入;同时,已享受安家补助的,需将安家补助退还财政。

六、报名方法

1.报名时间及地点:分大学校园招聘和本部招聘两种方式进行。本部招聘采取现场报名和网上邮件报名(E-mail:tgxrcg@)两种方式,报名时间自发布公告之日起至2018年3月31日,报名地点为铜鼓县行政服务大楼8楼县委组织部人才股802室。报名后,请报名人员保持手机24小时畅通,以便联系。校园招聘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2.报名资料:报名者到铜鼓县人民政府网()下载并详细填写《江西省铜鼓县引进人才报名登记表》(附件2),并提供附件材料:个人简历,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还未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应届毕业生需提供《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网上报名人员提供所有附件材料的扫描件。报名人员提供资料必须真实,如发现弄虚作假现象,一律取消录取资格。

七、联系方式

传真电话:0795-8722928

咨询电话:0795-8726869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中共铜鼓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中共铜鼓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2月13日

 

铜鼓县2018年引进人才职位表

引进

岗位

岗位

类别

引进

名额

专    业

 

事业

管理岗

 

事业

15

重点引进旅游、建筑规划、金融经济、环保、水利、新闻中文、计算机类等专业

 

师范类紧缺专业人才

 

教师

20

重点引进数学、中国语言文学类、外国语言文学类(英语)、物理学、政治学、历史学、地理学、化学、计算机、心理学等专业

 

医学类紧缺专业人才

 

医生

10

重点引进临床医学、中医、公共卫生等专业

注:1.专业分类参照《江西省2017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条件设置指导目录》及《江西省2017年中小学教师招聘专业目录》执行;2.经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引进岗位名额根据实际情况可作适当调整。


附件2:

                                         江西省铜鼓县引进人才报名登记表

姓    名

 

性  别

 

政  治

面  貌

 

 照 片

(1寸近期免冠

彩色照片) 

参 加 工

作 时 间

 

出  生

年  月

 

健  康

状  况

 

民    族

 

籍  贯

 

出生地

 

身份证号码

 

现工作单位及职务

 

报考单位

及岗位

 

第一学历

学位

注:高中毕业后取得的第一个学历学位

毕业院校

专业及时间

 

最高学历

学位

注:目前所获得的学历学位

毕业院校

专业及时间

 

专业技术

职称

 

外语等级水平

注:填写国家英语等级考试四级、六级或托福、雅思成绩

本人

特长

 

 

联系方式

 

邮箱

 

通讯地址

 

QQ号

 

(从高中填起)

*年*月—*年*月    **高中   

*年*月—*年*月    本科毕业院校  专业  

*年*月—*年*月    硕士毕业院校  专业

*年*月—*年*月    博士毕业院校  专业

*年*月—*年*月    在****工作

 

 

 

 

 

 

 

 

 

 

 

况  

称谓

姓 名

出生年月

政治面貌

工作单位及职务

 

 

 

 

 

 

 

 

 

 

 

 

 

 

 

 

 

 

 

 

 

 

 

 

 

 

 

 

 

 

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

 

 

 

 

 

 

 

 

 

 

 

 

 

 

 

 

 

 

 

 

 

 

 

 

 

 

备注

 

注:1.报名者按照栏目要求如实、工整填写;2.简历含工作、学习(高中以上)情况;3.在引进工作期间,请务必保持通讯工具的畅通;4.本表可复制;5.本表请双面打印。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事业管理岗、教师、医生 45 本科 统计学,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应用物理学,物理学,应用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生物技术,生物医学工程,生物制药,生物科学,生物信息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安全,城市规划,城乡规划,景观学,环境设计,建筑学,交通运输,交通工程,土木工程,工程管理,水利水电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环境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汉语国际教育,汉语言文学,哲学,传播学,广播电视学,广告学,播音与主持艺术,新闻学,英语,经济统计学,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学,经济学,金融工程,财政学,市场营销,物流管理,财务管理,会计学,市场营销,物流管理,社会学,社会工作,数字媒体技术,软件工程,政治学与行政学,公共事业管理,医学影像学,临床医学,医学检验技术,口腔医学,临床医学,临床医学中德班,临床医学,预防医学,生物药学,药学,公共事业管理(医),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医),法医学,护理学(英),护理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