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武汉华正空间软件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3-07 16:25:54|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洪山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公司简介:

武汉华正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位于武汉大学科技园区,成立于20086月,主要经营摄影测量与遥感、测绘航空摄影、地理信息相关软件产品的研发、技术服务,是国家地球空间信息基地的骨干企业。公司负责人长期从事测绘领域的经营管理工作,具有丰富的行业管理经验和优秀的测绘研发产业转化能力。

公司于2008年底,引进了国内第一台徕卡第三代机载摄影测量系统;于2009年初,引进了国内第一台徕卡机载激光扫描测量系统ALS602009年,从国外引进了国内第一台机载多角度倾斜摄影系统。公司的拳头软件产品“3DRealWorld”拥有100%的自主知识产权。软件所拥有的“影像三维量测技术”为国内唯一,也是世界上最先进的技术。能为公共安全及应急指挥、城市规划与管理、通讯、城市工程、军事等行业和领域提供真实、实时、可量测的三维空间信息服务。

公司以其可持续发展的产业前景和良好的研究开发环境,致力于打造中国三维影像构建第一专业平台,并将公司发展成为“影像三维测量”技术的引领者。

三维开发工程师(武汉 急招)

任职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计算机、数学、测绘等相关专业;

2、具有良好的数学基础,对三维图形学的几何算法、计算几何有深入了解;

3,熟悉C/C++语言,熟练掌握OpenGL/DirectXShader编程;

4,能够快速熟悉新技术,踏实肯干,有良好的软件开发团队工作习惯;


软件开发工程师

1、计算机、软件开发、地理信息系统、数字等相关专业,本科或以上学历。高等数字、线性代数成
绩优异者优先。
2、熟练使用C/C++,熟悉MFC、COM组件开发,有实际开发经验,具备良好的编码规范习惯。同时,能
熟练使用C#者优先。
3、熟悉GIS行业,有GIS相关项目开发经验者优先。

 

4、熟悉C/S和B/S开发模式和方法,熟悉数据库SQLServr、Oracle、Mysql其一或以上者优先。

 

5、了解三维理论知识优先,有使用OpenGL、ArcEngine、Skyline其一或以上进行开发者优先。

 

 

航测/航摄员(测绘遥感)

基本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航测遥感、测绘相关类专业;

 

2、身高170CM以上;

 

3、能适应经常性出差。

 

 

 

岗位职责:

 

1、飞机上操作设备获取航空遥感数据;

 

2、组织机组进行相关的飞行作业;

 

3、原始数据的备份和传递;

 

4、设备的日常维护。

 

 

3ds max三维模型师

任职要求:

 

1、熟练掌握AutoCAD3ds maxPhotoshop等软件,精通建模、贴图、UV、贴图烘焙等模块;

 

2、对虚拟现实、数字城市场景制作有一定了解;

 

3、能根据照片和CAD资料,使用3ds max制作城市现状建筑模型(简模)或其他模型,并配合Photoshop处理模型贴图,有一定的空间想象力和场景布局能力;

 

 


 

简历投递邮箱jobs@

公司网址:

联系人:袁女士  

联系电话:027- 87928021-836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7.5小时/天(830-1700)。

福利待遇:享受五险一金,餐车贴,节假日津贴,优秀员工奖,年终奖金等。

公司地址: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武大科技园创业楼一楼东侧。(乘车路线:坐586到终点站万科城市花园下车,或乘坐903810789755785到化徐村下,进入万科城市花园,到武大科技园创业楼)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三维开发工程师 8 本科 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应用物理学,物理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城市规划,城乡规划,环境设计,建筑学
软件开发工程师 8 本科 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物理学,应用物理学,城市规划,建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