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富泰科技(香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3-01 18:30:12|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湖北省武汉市市辖区 经济类型: 其他经济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

一、公司简介

富泰科技(香港)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于2005年10月,是一家专注于先进光电技术应用,为工业与科研用户提供专业的物料选型、核心器件供应以及系统方案支持的代理公司。我们服务的市场覆盖光纤通信,传感,精密光谱,量子信息处理和半导体制造等领域。

 

富泰科技与全球相关领域具有领导地位和核心技术的光电产品厂商密切合作,推动国外前沿技术和解决方案同国内光电产业接轨,实现各方共赢。依托专业团队对技术、产品、市场趋势的理解和把握,富泰科技整合全球各地的优势产品和技术资源,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如光纤通信器件封装方案,TDLAS气体检测方案,量子通信解决方案等,以此帮助客户提升核心竞争力,从而立于行业优势地位。

 

富泰科技,一个值得信赖的商业合作伙伴。

 

二、招聘岗位

序号

招聘岗位

就职部门

招聘人数

工作地点

1

产品助理

产品管理部

5名

武汉

2

助理销售工程师

销售部

20名

武汉、深圳

3

区域销售经理

销售部

10名

武汉、深圳

4

助理产品工程师

产品部

20名

武汉、深圳

5

光电产品工程师

产品部

10名

武汉、深圳

 

三、岗位职责及任职资格

招聘岗位1

岗位名称:产品助理

就职部门:产品管理部

招聘人数:5名

工作地点:武汉

岗位职责:

1. 负责制作合同,定期收集、整理、归纳客户或原厂需求;

2. 处理订单,整理出货资料及后续的跟进等相关工作;

3.积极保持与各职能部门(如商务、物流等)的有效沟通与联系,与商务部沟通合同、发货、回款流程。

4.熟悉ERP系统操作,记录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并反馈给上级,善于归纳总结工作上改善性建议

5.定期完成销售周报、月报,及各种报表制作工作;

6.提供良好的客户及原厂服务,快速准确的处理邮件信息,解答相关的问题,处理纠纷,维护好客情关系;

7.负责部门内勤事宜,完成领导安排的临时性工作任务。

 

任职资格:

1. 大专及以上学历,国际经济与贸易、工商管理等经管相关专业优先;

2. 沟通协调能力良好,有团队荣誉感、具有较高的工作效率

3. 具有较强的抗压能力,敢于挑战自我

4. 英文阅读和口语良好、熟悉日常办公软件

5. 具备较强的客户沟通能力和较高的商务处理能力,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6. 学习能力强,有挑战精神

 

招聘岗位2

岗位名称:助理销售工程师

就职部门:销售部

招聘人数:20名

工作地点:武汉、深圳

岗位职责:

1.   负责公司产品的营销工作,完成销售指标;

2.   完成规划、设计产品推广方案,促成与高校科研项目的产品合作意向,达成产品供应订单;

3.   积极拓展高校科研项目客户群体,挖掘高校科研项目资源,维护与公司现有客户及潜在客户等客情关系,日常工作跟进与联络;

4.   负责部分技术支持工作,及时解答客户疑问。

任职资格:

1.   本科及以上学历,光通信、光电子、光信息等理工科类相关专业优先; 

2.   对激光光谱、原子分子光谱、光纤传感、冷原子、量子光学等技术有一定的理论知识基础

3.   有志于从事市场销售工作,能胜任短期出差任务,有一定的抗压能力;

4.   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有良好的纪律性、团队协助作以及服务创新精神;

5.   英语六级以上,具备较好的英文听说读写能力;

6.   对光电子行业有浓厚的兴趣者优先考虑。

 

招聘岗位3

岗位名称:区域销售经理

就职部门:销售部

招聘人数:10名

工作地点:武汉、深圳

岗位职责:

1.   负责公司产品的营销工作,完成销售指标;

2.   完成规划、设计产品推广方案,促成与原厂的产品合作意向,达成产品供应订单。

3.   积极拓展所负责区域项目客户群体,挖掘新客户资源,维护与公司现有客户及潜在客户等客情关系,日常工作跟进与联络;

4.   负责部分技术支持工作,及时解答客户疑问。

任职资格:

1.   本科及以上学历,光通信、光电子、光信息等理工科类相关专业优先;

2.   英语六级以上,具备较好的英文听说读写能力; 

3.   有志于从事市场销售工作,能胜任短期出差任务,有一定的抗压能力;

4.   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有良好的纪律性、团队协助作以及服务创新精神;

5.   对光电子行业有浓厚的兴趣者优先考虑。

 

招聘岗位4

岗位名称:助理产品工程师

就职部门:产品部

招聘人数:20名

工作地点:武汉、深圳

岗位职责:

1.   协助产品工程师完成原厂的产品设计、方案实施、设备交付的工作;

2.   负责产品的检测、安装、维护技术服务,并在工作中与客户保持良好的沟通联络;

3.   搜集目标市场的技术发展应用需求并及时反馈给公司,协助原厂开展新产品论证及研发工作;

4.   负责及时解答客户疑问,帮助客户正常使用设备,维护设备正常运转;

5.   对公司代理产品进行深度的行业拓展及推广,协助营销部完成并提高业绩份额。

任职资格:

1.   本科以上学历,光电子、物理等理工科类相关专业;

2.   英语六级以上,具备较好的英文听说读写能力;

3.   能胜任短期出差任务,有一定的抗压能力;

4.   具备较强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服务意识,具备独立处理复杂问题和危急事件的能力;

5.   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有良好的纪律性、团队协助作以及服务创新精神;

6.   对光电子行业有浓厚的兴趣者优先考虑。

 

 

招聘岗位5

岗位名称:光电产品工程师

就职部门:产品部

招聘人数:10名

工作地点:武汉、深圳

岗位职责:

6.   配合原厂完成产品设计、方案实施、设备交付的工作;

7.   负责产品的检测、安装、维护技术服务,并在工作中与客户保持良好的沟通联络;

8.   搜集目标市场的技术发展应用需求并及时反馈给公司,协助原厂开展新产品论证及研发工作;

9.   负责及时解答客户疑问,帮助客户正常使用设备,维护设备正常运转;

10.  对公司代理产品进行深度的行业拓展及推广,协助营销部完成并提高业绩份额。

任职资格:

7.   本科以上学历,光电子、物理等理工科类相关专业;

8.   英语六级以上,具备较好的英文听说读写能力;

9.   能胜任短期出差任务,有一定的抗压能力;

10.  具备较强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服务意识,具备独立处理复杂问题和危急事件的能力;

11.  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有良好的纪律性、团队协助作以及服务创新精神;

12.  对光电子行业有浓厚的兴趣者优先考虑。

 

 

四、公司福利政策

公司非常关注员工工作与生活的平衡,在为员工提供国家规定的各项福利的基础上,更贴近员工生活,制定了丰富多样的综合福利,主要的福利项目有:

1.   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  为签订劳动合同员工缴纳养老、医疗、失业、工伤和生育保险(统称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2.   节假日福利  春节、端午节、中秋节……,传统节日里,公司为享有节日福利的员工精心准备节假日礼品。

3.   法定假期及带薪休假  严格遵守国家劳动法规,为每位员工提供国家法定的假期及带薪年休假,让员工与家人共享美好生活。

4.   福利津贴  公司为特定岗位的员工提供福利,通讯费用津贴、交通费用津贴等。

5.   企业文化活动  一年一次的全员集体旅游、月季度文娱活动、年终企业年会、集体生日等,让我们在工作之余,更多一份轻松、愉悦和激情。

6.   年度健康体检计划  “健康是幸福生活的保证”,公司非常关注员工的身体状况,公司每年安排当地品牌体检机构进行员工常规的身体检查,并邀请国内外保健师来公司演讲健康话题。

7.   奖励制度  公司根据每年的盈利状况及财年纯利润完成指标,落实员工年终奖发放。设置优秀员工/团队奖、年度杰出贡献奖、股权激励等。

8.   完善的职业发展 

培训机会:公司为员工提供系统化的培训服务,提升员工的岗位技能和综合素质。

工作环境:提供舒适的工作环境,宽松和谐的工作氛围。

晋升空间:公司的高速发展为每位员工提供了广阔的发展舞台。晋升的机会是属于工作出色,并愿意担当更多责任的员工。

 

五、校园招聘流程

1、在线投递简历或现场投递简历:

(1)在线投递简历:自荐信、个人简历、成绩单、英语等级证、获奖证书、计算机等级证书、个人近照等扫描件发至富泰科技人力资源处:@。

(2)参加宣讲,现场递交简历:应聘者带上自荐信、个人简历、成绩单、英语等级证、获奖证书、计算机等级证书等复印件,以及个人近照等前往双选会现场,现场递交。

2、简历筛选:我们将组织专业HR对每一份应聘简历进行严格筛选和评审。

3、笔试:我们将根据您应聘的岗位,邀请您参加综合知识与专业知识笔试。

4、面试:我们将安排HR、部门负责人进行两轮或多轮面谈、沟通。

5、签订协议:本着“双向选择”的原则,公司与拟录用毕业生签订三方协议。

六、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武汉市东湖开发区金融港四路光谷汇金中心1号楼302室(武汉办)

          深圳市南山区海天一路深圳市软件产业基地5A栋433-434(深圳办)

简历投递:@

联系人:  蒋小姐

联系电话:027-87770930- 801

富泰科技官网:http://乘车线路: 乘坐759、788、757、758等公交车

公交站牌:金融港四路大舒村或高新四路竹林园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产品助理 5 本科 经济统计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国际商务
助理销售工程师 20 本科 物理学,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
区域销售经理 10 本科 物理学,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
助理产品工程师 20 本科 应用物理学,物理学,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电子封装技术,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光电产品工程师 10 本科 物理学,应用化学,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电子封装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