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珠海市运泰利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3-01 18:16:45|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斗门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仪器仪表制造业

⊙关于公司

长园运泰利(CYG IA)创立于2006年,是国内领先的高新技术企业,2015年正式成为著名科技型上市公司长园集团(CYG)全资子公司,股票代码:。公司致力于自动化领域的技术研发和智能装备制造,为消费类电子行业、汽车行业、半导体行业、新能源行业、LED照明行业、医疗行业提供优质精细的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公司现有企业规模2000余人,年科研投入超过1.5亿元。为了更好更快地响应客户需求,长园运泰利在珠海、苏州、深圳等地建立了多个生产基地,并在中国、美国、日本等地设立多个办事处。

长园集团是1986年由中科院创立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专业从事电动汽车相关材料、智能工厂装备、智能电网设备的研发、制造与服务; 拥有21家控股子公司、18家高新技术企业、3个国家级检测中心、1个博士后科研工作站、8个省市级企业技术中心、10个省市级工程技术中心、10个生产基地和10000余名员工的科技型产业集团。长园集团连续多年入选《福布斯》“中国潜力100强”、“亚太潜力200强”和“中国上市公司最佳老板”等榜单。 

基于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及人工智能融合的系统在生产制造中大规模应用,长园运泰利已开始迈向工业4.0的新时代,我们期待您的加入,与我们一起用自己的智慧与创新开创美好未来!更多信息请浏览官网: http://

 

⊙长园运泰利的优势

◆      工业4.0智能装配行业前景;

◆      上市公司的平台;

◆      世界级客户群,出国工作的机会;

◆      研发设计类岗位有利于个人价值的增值;

◆      珠江三角洲工作的机会。

⊙薪酬福利

◆     业界极具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年薪:本科生5-12万元,研究生6-15万元);

◆     突出业绩的项目奖励;

◆     基于绩效的年终奖金;

◆     节日福利和生日祝福;

◆     含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保险在内的全套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     额外的意外伤害商业保险;

◆     国家规定的全薪年休假、带薪病假;

◆     入户珠海,深圳,苏州;

◆     管培生入职前6个月期间包食宿(6个月后将申请政府人才住房补贴)。

⊙招聘岗位

⊙招聘类别: 管理类 20名

学历要求: 本科、研究生

工作地点: 珠海、深圳、苏州

岗位要求: CET-6以上

英语、项目管理、品质管理、企业管理、经济管理、工商管理(MBA)、产业组织与管理、市场营销、安全工程等相关专业。

岗位发展方向:项目管理、品质管理、市场精英、商务管理、销售精英。

 

⊙招聘类别: 电子类 25名

学历要求: 本科、研究生

工作地点: 珠海、深圳、苏州

岗位要求: CET-4以上

电子信息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光电信息工程、测控技术与仪器、通信工程、自动化、微波专业、射频等相关专业。

岗位发展方向: 电子设计工程师,射频工程师,嵌入式工程师,现场应用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品质工程师,项目管理工程师。

 

⊙招聘类别: 软件类 25名

学历要求: 本科、研究生

工作地点: 珠海、深圳、苏州

岗位要求: CET-4以上

软件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网络工程、数学、物理、光学、机器视觉等相关专业;熟悉软件基本工程;熟悉C/C++或Java至少一种语言。

岗位发展方向:软件架构师,图像视觉工程师,运动控制工程师,算法工程师,系统软件工程师,测试开发工程师,现场应用工程师,自动化软件工程师,网络工程师。

 

⊙招聘类别: 机械类 25名

学历要求: 本科、研究生

工作地点: 珠海、深圳、苏州

岗位要求: CET-4以上

机械制造与自动化、自动化控制、机械电子工程、机械设计及理论、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工业机器人技术等相关专业。

岗位发展方向: 机械设计工程师,材料工程师,仿真分析工程师,品质工程师,项目管理工程师。

 

⊙招聘类别: 自动化类 20名

学历要求: 本科、研究生

工作地点: 珠海、深圳、苏州

岗位要求: CET-4以上

机电一电化、自动化控制、电气等相关专业;熟悉PLC,C语言,有使用EPlan的经验。

岗位发展方向: 电气设计工程师,自动化工程师。

  

⊙联系我们

联系人:范小姐 容先生 马先生

联系电话:0756-3633283-824   18578230037 13612222243  18578233669

E-Mail: hr@ (有意向者可邮件投递,邮件标题:申请职位类别+姓名+毕业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