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3-01 17:41:05| 点击量:

行政区划: 青山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单位行业: 土木工程建筑业

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五矿集团(中冶集团),是以工程总承包、房地产开发、装备制造为主营业务的现代化大型央企。企业注册资本金20.19亿元,拥有市政公用工程、建筑工程和冶金工程三项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以及市政、建筑和冶金行业三项甲级设计资质和房地产、公路、钢结构、石油化工、电力工程等多项专业工程资质,是湖北省、中冶集团首家同时具备“三特三甲”资质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布局全国多地,下辖50余家二级子公司和分公司,拥有1个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和3个省、市及中冶集团工程技术中心,主编了10余项国家、行业技术标准和规范,获得全国建筑行业工程质量的最高荣誉奖——鲁班奖8项,国家优质工程奖30余项,多次被评为全国建筑业先进企业、全国优秀施工企业。

    1954年为建设新中国第一个钢铁基地——武钢而组建的国有大型施工企业,被誉为“中国冶建第一军”的我们在六十余年的发展历程中不仅建成了新中国十分之一以上的钢铁产能,还敢为人先承担了国内外大量的工业建筑、产业园区、仓储物流、高层建筑、公共建筑、城市综合体、民用住宅、市政园林、大型场馆、道路交通、房地产开发、环保新能源等诸多领域的建设任务,并创造了多项“中国速度”,成为国家基本建设的主要力量。

在新的历史发展时期,为推动企业创新驱动发展,中国一冶将围绕“城市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投资建造运营商”和“以冶建为基础的国际工程总承包商”的战略发展定位,针对企业重点项目建设、核心技术攻关、新兴产业人才储备等方面的岗位需求,现面向全国各大高等院校集中招聘一批优秀的专业技术和管理岗位人才

这里是追梦者事业的高地、创业者打拼的阵地、圆梦者理想的福地。中国一冶热忱欢迎您的加盟,与我们一起为实现公司“百年一冶、基业常青”的美好愿景而努力奋斗,共创中国一冶更加灿烂美好的明天!

 

联系人:李先生 

联系电话:027-68868424  13971662340

邮    箱:2627479655@; 

公司网址:http:// style="font-family: 宋体;">公司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青山区工业大道3号

邮    编:430080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土建技术及职能管理类 105 本科 土木工程,交通工程,工程管理,会计学,财务管理,金融学,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物流管理,物流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