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武汉尚易星通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3-01 15:32:02|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洪山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北京天睿视迅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睿视迅),位于北京海淀区中关村软件园,是一家专业从事嵌入式、音视频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的高科技公司,目前在西安及武汉分别有分公司。主要合作的供应商有TI、ADI、NXP、英伟达和华为海思等。
北京主要服务于各大研究院所,西安主要做视频相关的产品,服务于一般公司,2016年的销售额达1亿。
    天睿视迅科技的主要客户有众多研究院所,比如铁道科学院、航天三院、航天九院、中航电子、兵器研究所、光机所等;也有众多合作公司,比如首安集团、纵横机电、雷科防务、精英智通等公司。
    天睿视迅科技的主要产品有四方面,(1)触屏终端,包括7英寸和10.4英寸的触屏,采用符合车规的QNX操作系统,服务于铁道科学院。(2)智能视频处理板,负责视频的压缩和智能处理,主要应用于军用无人机等视频通讯设备。(3)火灾分析系统,主要应用于隧道、消防、森林防火等。(4)远距离无线通讯,2.4G和5.8G,主要用于森林防火和无人机等远距离视频通讯。
   其次介绍一下武汉公司的规划情况。
   武汉分公司是2016年成立的,名为:武汉尚易星通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以视频算法的研发为主,同时服务于华中区客户,和东风汽车等知名企业有长期合作。
  武汉公司的算法研发包括如下四个方面:
1) 热红外成像算法研发,主要应用领域为消防领域,目前已经和国内最大的消防公司首安集团建立合作关系。
2) 工业识别领域,利用数字显微镜判断产线上的成品合格率,将不合格产品从剔除掉。目前已经和一些生产厂达成合作意向。
3) 视频跟踪和图像识别,这部分主要服务于已有的客户,比如航天三院、航天九院、中航电子、光机所等,根据客户的需求将算法嵌入到DSP等平台中,协助客户完成由通用视频向智能视频转换。
  人工智能的软硬件研发,目前已经和精英智通等公司展开合作。同时,天睿视迅和华中科技大学图像室有着良好的合作,这也将有助于武汉公司可以为客户快速的实现算法研发。
公司网址:
    公司坚持“以人才和技术为基础,创造最佳产品和服务”的理念,始终如一为客户提供最前沿的技术、高质量的产品和最佳的服务。

武汉公司实行弹性工作制,双休,每年两次调薪机会,年底三薪,并有和业绩挂钩的绩效奖金,管理扁平化,每周都有研发团队的培训交流机会!

简历投递邮箱:luoxuan@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图像算法工程师 8 本科 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安全
嵌入式驱动工程师 4 本科 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物联网工程,信息安全
嵌入式开发工程师 4 本科 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物联网工程,信息安全
安卓开发工程师 2 本科 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物联网工程,信息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