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杭州数睿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2-09 11:06:24| 点击量:

行政区划: 西湖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杭州数睿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由海外归国的高科技人才创办的专注于精准医疗和医疗健康大数据技术开发及服务的高新技术公司。数睿科技致力于成为一个以数据挖掘、自然语言处理及医学人工智能技术为支持的先进智慧医疗服务商,以帮助医药行业客户在以数据为驱动的新环境之下高效利用数据、优化解决方案、有效提高医疗质量及控制成本。

数睿科技的跨学科研发团队来自美国斯坦福大学、哈佛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密歇根大学、英国帝国理工等国内外顶尖大学的医学信息,数睿科技拥有国际领先的生物医疗大数据分析及可视化产品和技术;在业务上有在美国多年从事生物医疗数据分析的经验积累,管理上有美国成长数据团队的专业、创新、进取的企业文化。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自然语言处理工程师 5 硕士 软件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系统结构,计算机软件与理论,计算机技术硕士,计算机技术硕士

联系人:高女士

联系电话:18256115253(同微信)

简历投递邮箱:chunyue.gao@shuruitec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