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深圳市物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2-06 10:13:43| 点击量:

行政区划: 罗湖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单位行业: 房地产业

    深圳市物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2年11月,总承包建设的深圳国际贸易中心大厦,被誉为神州第一楼并创造了三天一层楼的奇迹,成为“深圳速度的体现,改革开放的象征”。
    1992年3月,公司正式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证券代码000011)。公司现股本总额为5.96亿股,其中A股5.28亿股,B股0.68亿股。
    自成立以来,公司秉承“敢为人先、变革图强”的“国贸”精神,已形成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物业管理、物业租赁、餐饮服务、仓储、工程监理等为辅的行业经营格局。开发了深圳国际贸易中心大厦、国贸商业大厦、皇城广场等高层商务建筑群,田园都市花园(上海)、俊峰丽舍、风和日丽、物业时代新居、新华城、皇御苑、御花园、深港1号、廊桥国际、彩天怡色、前海港湾花园、半山御景(徐州)、湖畔御景(扬州)等一大批高中档住宅小区;总承包建设了我国最大的对外陆路口岸——皇岗口岸;合作开发了天安国际大厦、罗湖商业城等知名商务楼宇。
    公司开发建设的房地产项目以其卓越的品质和专业化的服务赢得社会的广泛赞誉。曾荣获“中国国有企业500强”第 170名、“中国房地产综合效益百强企业”第2名、首次“中国股票上市公司综合实力百强企业”评比第23名、2010中国地产上市公司综合实力50强、2011深莞惠地产最具影响力品牌、2012年—2013年(连续两年)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百强企业称号、2011年—2015年(连续五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称号等诸多荣誉。
    根据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校园公开招聘,热忱欢迎有识之士加入我们。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会计 4 本科 会计学
党务专员 3 本科 政治学与行政学 思想政治教育
给排水管理岗 5 本科 给排水科学与工程 建筑给排水
土木工程管理岗 14 本科 土木工程 结构
电气工程管理岗 5 本科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建筑电气
工程造价管理岗 10 本科 工程管理 工程造价(土建、安装)
投资经济岗 10 本科 金融学 房地产管理

联系电话:0755-82212973 吴先生

.邮箱投递:将简历发送至swuyez@163.com,邮件附件可附上个人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为使您的简历得到有效筛选,邮件主题及简历文件名请注明“应聘岗位名称+姓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