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广州吉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1-30 16:12:17| 点击量:

行政区划: 萝岗区 经济类型: 其他经济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一、公司简介     

    广州吉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2011年5月, 是北京合众思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383)的广州研发中心。本公司现有员工约150人,其中50%以上为研发技术类人才。

公司致力于开发GNSS导航,测量,核心高精度GNSS算法,行业应用软件,嵌入式工业设备等的技术研发和产品生产。

    公司经过几年的潜心研发和市场应用,在相关领域已经取得国内外领先地位,并且相继与高校,国内外知名企业合作,推出的产品得到一致好评。随着中国电子产业的飞速发展,吉欧乘势而发,现已成为一家面向世界市场的工业类嵌入式系统设备供应商。

公司位于广州市黄埔高新技术企业开发区科学城广东软件园内,公司周边环境优美,山清水秀,交通便利,是办公的理想之地;拥有3000余M2的办公场所,具有朝气蓬勃的研发团队、销售团队、管理团队和售后服务团队,追踪国际先进的设计理念和产品技术发展的高水平,不断创新、精益求精,使产品性能和质量不断提升。


二、招聘需求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C++软件工程师 5 本科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Android应用软件开发工程师 5 本科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电子工程师 3 本科 电子信息工程,自动化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揭小姐

联系电话:020-62323091-8311

手机:15914269318

邮箱:hr@geoelectron.com






                                                                                                                                              by zhu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