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国家某部委在京直属局招考公告

发布时间:2022-10-10 13:04:01| 点击量:

一、单位简况

国家某部委在京直属局,参加北京市公务员考试,解决北京户口。

二、报考条件

1.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23年应届毕业生,能按期毕业取得相应学历学位(不含委托培养、定向培养、贯通制培养、专升本)。

2.如是生源地为北京的应届毕业生(有北京户口),均可报名。如生源地为外地(无北京户口),且在京外院校就读的毕业生,符合如下条件之一即可报考:

一是优秀学生:最高学历期间获得校级以上“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或者一等以上“优秀学生奖学金”的学生。

二是亟需语言专业学生:除英、俄、德、法、西班牙语、葡萄牙语、日语、朝语、阿拉伯语以外的各类小语种专业。

三是亟需特长或专业学生:具有计算机、软件、网络等特长且能力突出或侦察技术(文检、痕检等)等专业的学生。

四是亟需少数民族语言特长学生:掌握维语、藏语、哈语、蒙古语等少数民族语言学生。

五是中共正式党员或中共预备党员。

3.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性别不限。

4.共青团员、中共预备党员或中共党员。

5.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

6.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7.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报考方式

1.因疫情原因,我单位暂不前往学校开展现场报名会。

2.有意向报名的同学需如实完整的填写附件中的两个表格,在2022101724:00前发送至邮箱wuhangaoxiao2022@163.com

3.我单位将择期开展初选并通知报考,未通过初选者恕不另行通知,请报名同学保持电话畅通。

欢迎各位同学积极报考我单位!

 

附件:1.报名表

2.报名表汇总

 

 

国家某部委在京直属局

202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