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花样年集团(中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0-17 09:18:37| 点击量:

行政区划: 福田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房地产业

【花样年集团】2021届校园招聘正式启动,有本事,你过来!

 

一、集团介绍

花样年集团起步于1998年,总部位于深圳,2009年11月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股份代号:1777,简称“花样年”)。花样年集团聚焦地产开发与社区服务双“头部”战略业务,轻重并举,专注于房地产社区“智”造和社区O2O服务平台打造,同时业务范围涵盖城市更新、商业管理、社区养老、社区金融、文化旅游等相关领域,覆盖中国超过280个城市及新加坡、美国等海外地区,是一家覆盖全球的综合型社区服务运营集团。

 

地产开发

花样年地产业务重点布局粤港澳大湾区、成渝都市圈、华中都市圈、长三角都市圈、环渤海都市圈,业务覆盖北京、上海、深圳、天津、重庆、杭州、成都、武汉、南京、郑州、昆明、青岛、合肥、苏州、无锡、佛山、绍兴、南通、惠州、宁波等近30个一、二线城市,并于新加坡投资了海外项目。2020年,花样年荣获“中国房地产企业百强”第51名,并连续12年荣获该荣誉称号。

 

社区服务

花样年旗下社区服务业务包含彩生活、万象美、开元国际、美易家、航天物业五个主要物业子品牌,在全国共管理3000多个小区和项目,服务超过1500万户家庭。

彩生活集团成立于2002年6月18日,总部设立于深圳,2014年6月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股份代号:1778,简称“彩生活”),截至2020年6月30日,彩生活服务集团合约管理总建筑面积超过5.6亿平方米,为2,800多个社区提供服务,业务覆盖全国279个城市及1个海外国家越南,是一家集物业管理、楼宇智能、社区服务为一体的科技综合型住宅社区服务运营集团。

美易家商务服务集团成立于2010年,旗下包括美易家、航天物业两个主要物业子品牌,以打造轻奢物业服务体系为目标,通过超强的智慧化、科技感,给客户带来极致的互动、信赖和个性化的空间体验。截止2019年12月31日,美易家物业平台服务面积超8000万平方米,覆盖100多个核心布局城市。

 

企业愿景

——致力于成为有趣、有味、有料的生活空间及体验的引领者,为有价值追求的客户提供品位独特、内涵丰富的生活空间及体验。

 

品牌理念

——品牌理念:花样创造价值
——品牌个性:有力、有戏、有价值

 

二、招聘流程

 

花生将入门六式(全线上招聘录用流程)

网申交流(10月中旬-11月中旬)

测评初试(11月下旬)

线上复试(11月下旬)

录用签约(11月底)

云端互动(12月-7月中旬)

报到集训(2021年7月中旬)

 

 

面向国内外优质院校

三“无”政策

无上限超高薪酬

无限可能发展方向

无专业方向限制

 

要你趣:

脑子活,想法多,不走套路敢创新

有激情,会学习,热爱生活在意美

敢扛事,不怕事,会来事,能成事

好奇 旺盛 无惧

 

带你飙:

精英带教,属地培养

第一年营销起步,飒干全盘

第二年自由择岗,飙起专攻

三年成骨干,五年带头干,未来无限可能

敢来就敢录,大胆任用年轻人

 

让你赚:

本科入职当年:年薪14.4万+佣金

硕士入职当年:年薪24万+佣金

博士入职当年:年薪50万+佣金

佣金无上限,高薪聘用不忽悠

 

三、简历投递

 

以下都将是你的战场

成都/重庆/资阳/昆明/桂林

上海/杭州/绍兴/宁波/南京/苏州/南通/无锡/合肥

北京/天津/青岛/石家庄/张家口/唐山

深圳/广州/佛山/惠州/东莞/武汉/郑州/鄂州

 

有本事,你过来!

点击投递简历:http://

 

联系电话 | 0755-82474336

招聘邮箱 | dvvc@

 

了解更多花样产业和校招信息,请点击进入花样年集团官网:htt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