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0-17 09:13:52| 点击量:

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    公司简介

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简称东风柳汽)创立于1954年,是由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要控股的国有全资企业,公司占地面积约5180(345.4万平方米),是东风公司在南方的商用车生产基地、乘用车生产基地、自主品牌研发基地和东南亚出口基地。公司旗下拥有乘龙、东风风行商乘两大品牌,营销、服务网络遍布全国,产品远销东南亚、中东、南美和非洲各国。商用车涵盖牵引车、载货车、自卸车、专用车、纯电动物流车、纯电动环卫车等系列产品,乘用车涵盖MPVSUV、轿车、纯电动MPV和纯电动轿车等系列产品。

东风柳汽具有完备的四大汽车生产制造工艺及配套设施,拥有柳东商用车、乘用车两大新生产基地,具备年产10万辆商用车、40万辆乘用车生产能力。已投建的B+发动机项目主要生产EW系列2.01.8T排量发动机,当前已形成了10万台/年的生产能力。

东风柳汽2019年销售汽车17.4万辆,商用车产销连续三年创历史新高。公司连续6年实现营业收入200亿元以上,近十年累计纳税约100亿元。多次荣获中国机械500强、中国环境标志优秀企业奖、全国质量诚信标杆企业、全国售后服务十佳单位等系列荣誉。

东风柳汽视“人才”为公司的最大财富,关注员工的能力提升和职业生涯发展,目前企业拥有员工6400余人,本科学历以上人员占比58%,其中研发人员本科学历以上人员占比达97.3%,员工整体素质高。放眼未来,东风柳汽将继续坚持创新转型,深入探索新能源、互联网、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与汽车产业的深度融合,加快形成核心技术,打造差异化竞争优势,不断推动自主品牌做大做强。

 

 

二、招聘需求:

岗位类别

所需专业

人数

乘用车研发类

车辆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机械电子、工业设计

30

商用车研发类

车辆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机械电子、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40

产品试验类

车辆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8

发动机研发类

车辆工程、动力机械及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

8

IT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

6

设备类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弱电方向)

15

营销类

市场营销、车辆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广告学、工商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

24

售后服务类

汽车服务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

3

质量类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3

采购类

车辆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

2

制造技术类

车辆工程

10

工艺类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化学工程与工艺

2

管理类

人力资源管理、车辆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会计学

3


154

 

三、薪酬福利

富有竞争力的薪酬(8-18万)和福利体系(五险三金、餐补、交补等)、优厚安家费(5000-30000元)、四季工作服、公司食堂、2人间单身公寓、免费通勤车、生日慰问、法定节假日、带薪休假、广西民族假。

四、应聘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  按时取得毕业证、学位证,英语四级或六级成绩合格

3.  身体健康,品学兼优

4.  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5.  在校表现良好和社会实践经验丰富者优先

五、招聘流程:

网申投递-综合测评-HR/专业面试—签约

六、网申投递

PC端投递网址:http://选择【校园招聘】频道,选择【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

移动端:关注【东风汽车招聘】公众号,人才招聘-招聘岗位-校园招聘-选择【所属机构】-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进行简历投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