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富通尼激光科技(东莞)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19-10-24 14:3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610   点击量:

富通尼激光科技(东莞)有限公司由行业领导者之一的美国光子工业(PI)投资创立,于2016年9月成立,注册资金5000万元。总部位于东莞松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富通尼专注于研发、生产和销售全固态半导体泵浦激光器及其系统设备,并提供相关的配套服务,主要从事固体激光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将立足于销售,逐步发展成为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并成为国内腔内倍频固体激光器的先进企业。

富通尼激光科技(东莞)有限公司为中国总部,在北京、苏州、成都、武汉设有销售和服务中心,目前团队有博士2人,硕士2人,大专以上42人,公司历程发展:2017团队建设、场地建设,全年销售额突破3000万,2018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产业认定,倍增计划企业等,获专利11项,全年订单额突破1亿。

富通尼激光科技(东莞)有限公司在不断的扩大,同时需要更多的人才,我们诚邀您加入!

联系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工业东路12号办公楼4-6层

联系电话:0769-39026300

 

岗位需求:

1. 岗位名称 光学工程师   3名

 

岗位职责:

1. 研究生以上学历(条件优秀者可放宽本科)

2. 参与固体激光器研发设计,组装调试;

3. 对固体激光器所用光学器件选型,并进行系统测试;

4. 针对客户需求,对固体激光器的指标进行改动或优化;

5. 负责固体激光器组装工艺开发,并进行稳定性测试;

6. 负责解决固体激光器产品出现的问题。

任职要求:

1. 具有良好的物理几何光学和固体激光等相关理论基础

2. 熟练使用Zemax等光学设计软件和SolidWorks等三维制图软件;

3. 能独立开展激光设计工作,熟悉固体激光核心光学元器件工作原理;

4. 能独立完成固体激光的组装,熟悉激光器的安装工艺;

5. 熟悉激光器的检验及检测方法,具备实验动手技能;

6. 具备英语读说能力,独立和美国工程师交流;

7. 具有良好的沟通和较强的学习能力,诚实严谨的作风和勇于创新的精神。

待遇:10000/月或面议     工作地点:东莞松山湖



2. 岗位名称:销售工程师   10名

 

岗位职责:

1. 区域销售人员向销售经理汇报,完成年度、季度销售目标;

2. 经营好客户关系;

3. 拥有较强的专业知识,掌握产品特性、功能,熟知竞商优缺点,能够开发新客户;

4. 能够提供有效的销售预测;

5. 能够和工艺及售后团队有效配合服务好客户;

 

任职要求:

1、 本科以上学历,男女不限,流利的普通话以及良好的英语;

2、 能完成销售计划,有与客户谈判的能力;

3、 有激光行业或实习经验工作经验者优先;

待遇: 6000元/月(面谈)  工作地点:东莞、北京、苏州、武汉、深圳、成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