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实习】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19-06-20 19:0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B座303   点击量:


一、项目简介

2019年,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与国内21所顶尖高校强强合作,倾力打造精准人才培养计划——“新工匠”精英实习计划。执行单位为:中建二局第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新工匠”精英实习计划旨在为中国建筑创建“世界一流企业”培养具有企业、项目全面管理能力的综合型投资建造人才,计划充分结合新形势下企业和项目运营场景,采用国际化教学工具、游戏化学习方式、以BIM技术为手段,全方位模拟“企业管理全周期经营”、“项目管理全流程运营”,实现多维度、深层次参与,让你充分认识行业、企业,认知自我。

二、企业简介:

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组建于1952年,总部设在北京,注册资本50亿元,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国内最具综合实力、投资和建造相融合的大型国有企业集团公司,是国内唯一掌握火电、水电、核电、风电和新能源电厂等综合施工技术的企业。

中建二局第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优势号码公司,综合实力稳居中国建筑号码公司前三,中建二局第一。总部设在北京,注册资本金10亿元,业务涉及房屋施工总承包、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建筑工程设计、投融资、装配式施工、机电安装、电子与智能化工程、建筑幕墙工程、装饰装修等。经营区域覆盖京津冀环渤海湾、华南、华中、西南、西北、华东、赣闽七大区域,辐射全国24个省,4个直辖市,平均年施工面积5000万平方米以上,年合同额700亿以上。

三、招聘专业

土木工程、建筑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给水排水工程、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工业自动化、结构工程、岩土工程、工程力学等。

四、招聘人数及要求

招收全国高校大学三年级及研究生二年级,有志于投身建筑行业,具有强烈就业意愿,成绩良好的学生40名。

五、实习地点:

中建二局第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北京地区优秀项目

六、福利待遇

   1、提供北京食宿

2、报销往返交通费

3、发放实习津贴

4、行业顶尖导师带队

5、50名大咖一对一访谈

6、全过程沙盘推演模拟

7、高水平BIM培训

8、直接晋级 “铸剑计划”训练营的门票(后备干部精英培养计划)

……

七、简历投递、面试

Ø  线上投递:邮箱:cscec2b3csx@

Ø  集中面试地点:具体按照邮箱、电话反馈,

八、投递、面试时间

2019年6月10日-2019年6月24日

九、联系方式

1、公司名称:中建二局第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2、官网:http://

3、公司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海鹰路6号院30号楼

4、电话:010-63772617   

5、邮箱:cscec2b3csx@

6.微信宣传入口:https://

7.人才测评入口:https:// style="line-height: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