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航空工业陕西航空电气有限责任公司

举办时间: 2019-04-02 09:0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B座302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陕西航空电气有限责任公司是大型国有军工企业,位于西安高新技术开发区,始建于1955年,是我国“一五”期间建设的156个重点项目之一,是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成员单位,简称航空工业电源,现已发展成为中国航空电力系统和发动机点火系统的研发中心和生产基地,专业研制生产各型飞机主电源系统、配电系统、二次电源系统、电动机系统和发动机点火系统。

公司由研发和制造两部分组成,研发中心位于西安市高新开发区锦业二路,占地7万多平方米。生产基地位于陕西省兴平市,占地145万平方米,厂房面积17万平方米。公司职工3600余人,具有先进的电源系统、发动机点火系统、民用电机电器产品的研究、设计、生产、试验等科研生产能力,具备机械加工、电子装配、锻造、焊接、精密橡胶、精密陶瓷、热表处理、电子元器件制造和可靠性筛选等综合生产能力及非标准测试设备的制造能力。

公司密切跟踪世界航空电源的发展,积极开拓民用航空产业市场,广泛与GE、UTAS、Honeywell、THALES等国际领先企业开展技术合作。2012年,公司与美国UTAS公司合资组建了西安中航汉胜航空电力有限公司,是中国商飞C919大型客机航空电源系统的主要供应商。2014年,公司正式成为MA700一次配电系统供应商。2015年,通过股权收购组建了新的厦门中航秦岭宇航有限公司,建立和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民航维修平台。

公司按照国际标准建立了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已通过ISO9001和GJB9001B质量体系认证。为了更好地开展国际合作和满足国际市场的需要,公司通过了国际航空AS9100C版认证。

公司获得过多项国家级、省部级科技进步奖、发明奖、产品金奖、银奖和专利技术。公司先后被命名为“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环境保护先进企业”、“全国模范职工之家”、“陕西省绿色文明示范企业”、“陕西省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公司秉承“航空报国、强军富民”的集团宗旨和“敬业诚信、创新超越”的集团理念,坚持为客户提供优质电力系统产品和服务的使命和成为国际一流航空电力系统供应商的发展愿景。公司热忱欢迎有识之士加盟,与各界朋友携手,共同为共和国航空电力事业铸造新的辉煌!

二、岗位需求

(一)研发设计岗位

岗位职责:从事航空电力系统研发工作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专业要求:

博士:电机与电器、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

硕士:电机与电器、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电气工程、电工理论与新技术、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软件工程、电路与系统、电子科学与技术

(二)制造工艺岗位

岗位职责:从事生产工艺保障工作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专业要求: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电子信息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金属材料

(三)支持保障岗位

岗位职责:从事产品试验技术和测试及支持保障工作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专业要求:测控技术与仪器、腐蚀与防护、计算机应用与维护、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工业工程

(四)职能管理岗位

岗位职责:从事人力资源管理、企业管理、法务、宣传等相关工作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专业要求:人力资源管理、企业管理、行政管理、法律、新闻学

三、薪酬福利

公司为毕业生提供竞争性薪酬、多种员工发展通道及各项福利待遇:五险一金、就业安家费、大学生公寓、职工餐厅、餐补、交通补贴、防暑降温补贴、取暖补贴、中秋节补贴、年终福利补贴、高温补贴、水电费补贴、带薪休假、高温假、职工免费体检等。

四、应聘流程

校园招聘:现场投递简历-筛选简历-初试-复试-签订就业协议书

网上投递:网上投递简历-筛选简历-初试-复试-签订就业协议书

五、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029-38242084      029-81112566

简历投递邮箱:rlzy115@

邮件主题及简历名称备注为:学历-毕业院校-所学专业-姓名

研发中心: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锦业二路17号

生产基地:陕西省兴平市西城区金城路45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