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中央驻湘单位公务员预选

举办时间: 2018-11-21 09:0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B座620   点击量:

一、预选简介:

中直机关驻湖南直属机构预选不参加国考,仅面向部分高校优秀应届毕业生,录取机率大,就业后待遇良好,发展前景广阔,与国考、考研均不冲突

二、考录计划:

20余名。

三、考录对象:

2019届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以男生为主。

四、专业方向

电子、通信、计算机类,英语、日语、韩语、俄语、西班牙语、越南语等外国语言类,法学类,中国语言文学类,新闻传播学类,历史学类,政治学类,经济学类,信息与计算科学,会计学、审计学、财务管理、经济学、财政学、金融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国际贸易、国际商务(其中英语、财会类岗位男女不限,具体专业详见现场公告)。

五、报名所需资料

1)  1寸免冠证件照片3张。

2)  以下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毕业生就业推荐表、身份证、学生证、在校学习成绩单(需经院系盖章确认)、大学英语四/六级成绩单,研究生还需提供本科毕业证、学位证、本科期间学习成绩单(需经院系盖章确认)。

3)  其它各类资格、水平考试证书、奖励证书原件及复印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