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浙江省建筑设计研究院

举办时间: 2018-11-12 09:30    举办地点: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100报告厅   点击量:


因工作需要,我院决定面向社会优秀人才和2019年应届毕业生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37人,详见附件1《浙江省建筑设计研究院2019年度招聘人员计划表》。

(一)招聘条件

应聘者须符合招聘计划表中的岗位要求,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遵纪守法、作风优良、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二)招聘条件有关说明

1、毕业院校。我院实行企业化管理,从行业竞争和成本控制考虑,部分岗位只接受具有相对优势的院校毕业生应聘(详见《2019年度招聘人员计划表》)。

2、所有设计技术类和工程管理类岗位中,应聘者如若具有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具有国家相关专业一级注册执业资格的,可以免笔试程序,采取直接考核面试方式进行录用。

3、学历、学位。应聘人员应具有招聘岗位要求的学历、学位。尚未取得学历、学位证书(含学历学位认证书)的应届毕业生和留学归国人员,可凭就读高校核发的应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或《留学回国人员证明》报名应聘,对其学历、学位证书的审查延后至报到时。2019930日前尚未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留学归国人员学历认证》)者,我院可不保留其录用资格。

4、专业。由我院参考高校专业设置目录自主认定。

二、招聘程序与办法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

1、电子邮件报名。应聘人员应于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81030日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报名材料以电子格式、扫描件打包形式发送至相应专业岗位指定报名邮箱,校园招聘报名时间具体另定。其他方式视为无效报名。

2、报名材料:1)个人简历;(2)学业成绩单扫描件;(3)能简要反映个人能力和水平的相关电子材料(如个人作品、项目材料、论文报告、荣誉证书等);材料须统一按顺序合并为一个WORD文件或PDF文件。

3、报名注意事项:1)报名材料文件名称必须明确改写成“应聘岗位+姓名+毕业院校+专业+学历+社会人员(或2019应届生)”;(2)报名材料必须统一合并为一个WORD文件或PDF文件以附件形式发送到下述相应专业岗位报名专用邮箱(大小控制在20M以内,最多不超过40M);(3)邮件正文还必须简要写明个人经历及联系方式。缺少上述3条材料要求或不按上述办法报名者,可视为无效报名。

4、相应专业岗位报名专用邮箱

(注:每位报考人员只限报名一个岗位,多投视作全部无效)

设计技术类:sjjs@

    工程管理类:gcgl@

职能管理类:zngl@

5、资格初审和确定参加考试人员。我院将组织专家组对已经过资格初审报名人员的报名材料进行测评阅审,于11月中上旬在浙江省建筑设计研究院网站“新闻动态-院内新闻和公示公告”栏目公布入围参加笔试人员名单及考试安排。务请有关考生及时关注。

(二)考试

1、测评。报名材料测评分数满分100分,由个人简历和实践经历20%、专业学习研究能力40%、个人作品项目业绩40%等三个部分组成。测评分占个人总成绩10%。测评分最低合格线为75分,低于该成绩者,不能入围笔试。

2、笔试。笔试由学科专家命题,主要考测应聘者所学专业素质和相关业务能力。笔试满分100分,占个人总成绩40%

笔试后,从高分到低分按照一定比例确定入围面试人员名单,不足的按实际人数确定。

3、面试。面试成绩100分,占个人总成绩50%。面试合格线为60分,不合格者,不能列为体检、考察对象。

4、确定入围人选。面试结束后,按测评占10%、笔试占40%、面试占50%折算应聘人员总成绩,按相应岗位招聘人数11比例确定入围人选名单。

(三)体检、考察

入围人选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修订后)并按有关操作规程执行。

对体检合格者的政治道德表现、业务素养、工作实绩等方面并结合招聘岗位具体要求进行考察。考察结果作为是否录取的依据。

(四)资格复审和录用

体检、考察后,我院将对拟录用人员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未通过人员我院可不保留其录用资格。

资格复审合格的录用人员将与我院签订劳动合同(其中劳务派遣制人员与浙江新世纪人才开发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派遣至我院工作),并按规定约定试用期。试用期不合格的,解除劳动合同。

(五)其他

应聘者放弃或被取消入围、录用资格,或体检、考察、资格复审中出现不合格者,我院可研究决定是否安排人员递补。

三、联系咨询

招聘过程相关信息一般仅在招聘单位网站()和官方微信公众号公布,请应聘者自行留意。

有关本次招聘工作具体问题,请向招聘单位直接咨询。

通讯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区安吉路18号院人力资源部(邮编:310006

咨询电话:0571-85050019(朱老师)、85050032(袁老师)、85050015(李老师)、85050010(郑老师)。

附件:1、浙江省建筑设计研究院2019年度招聘人员计划表

2、建筑学、城乡规划专业评估通过学校和有效期情况统计表(截止20185月)

 

 

 

 

 


                                

       (单位官方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单位官网二维码)

 

 

浙江省建筑设计研究院

20181010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gif             浙江省建筑设计研究院2019年度招聘人员计划表
岗位
    类别
具体名称人数专业要求学历/学位其他条件
职    能  管  理  类财务管理2    会计学、审计学、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本科/学士
    及以上
    务实负责,中共(预备)党员和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综合行政    (劳务派遣制)6    管理类、行政类、工程类、语言类等相关专业。本科/学士
    及以上
      具备较强的计划、组织、协调和执行能力,熟练使用Office等办公软件。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强烈的工作责任心,有严谨细致的处事能力,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人际交往和协调能力。中共(预备)党员和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质量安全管理1    工程管理类专业。本科/学士
    及以上
    掌握工程施工流程,熟悉建筑工程施工安全管理,具有相关现场安全管理经验的优先。
合约及法务管理1    工程类或法学类专业。本科/学士
    及以上
    掌握建筑工程类法律法规,熟悉合同条款的风险判别,能起草制定工程总承包相关管理制度。
设  计  技    术  类建筑设计24    建筑专业。要求本科阶段专业为建筑学专业,研究生方向为建筑设计及其理论。本科/学士
    及以上
      限我国高等学校建筑学专业通过评估学校(截止2018年5月,详见附件2)高校毕业生以及国内美术类重点高校毕业生或国(境)外著名高校毕业生,会rhino和grasshopper等应用软件的优先。
建筑结构11      结构专业。要求本科阶段专业为土木工程(建筑工程或工业与民用建筑),研究生方向为土木(结构)工程(钢砼结构、抗震、结构分析、钢结构和空间结构)或岩土工程。本科/学士
    及以上
      限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同济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东南大学、天津大学、湖南大学、重庆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河海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合肥工业大学的高校毕业生或国内本科毕业、国(境)外著名高校毕业研究生。
建筑给排水1    给水排水工程、市政工程、环境工程等相关专业。本科/学士
    及以上
      限“211”院校和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北京建筑大学、吉林建筑大学、沈阳建筑大学、山东建筑大学、浙江工业大学的毕业生或国内本科毕业、国(境)外著名高校毕业研究生。
暖通工程4    供热通风制冷等相关专业。本科/学士
    及以上
      限“211”院校和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北京建筑大学、吉林建筑大学、沈阳建筑大学、山东建筑大学、浙江工业大学的毕业生或国内本科毕业、国(境)外著名高校毕业研究生。
建筑电气6    电气工程、自动化等相关专业。本科/学士
    及以上
      限“211”院校和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北京建筑大学、吉林建筑大学、沈阳建筑大学、山东建筑大学、浙江工业大学的毕业生或国内本科毕业、国(境)外著名高校毕业研究生。
城乡规划4    城乡规划、建筑学相关专业。本科/学士
    及以上
      限我国高等学校城乡规划专业、建筑学专业通过评估学校(截止2018年5月,详见附件2)高校毕业生或国(境)外著名高校毕业生。
岩土工程2    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本科/学士及以上      限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同济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东南大学、天津大学、湖南大学、重庆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河海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合肥工业大学的高校毕业生或国内本科毕业、国(境)外著名高校毕业研究生。
绿色建筑与咨询3    建筑、暖通、给排水、电气等相关专业。本科/学士
    及以上
    有规划设计、绿色建筑咨询、LEED评价经验优先。
装配式建筑设计5    结构等相关专业。本科/学士
    及以上
    有结构设计、PC深化设计或BIM设计经验优先。
照明设计6    建筑、环艺、室内美术、艺术设计等相关专业。本科/学士
    及以上
    有2年以上工作经验或有参与大型照明项目案例者优先。
平面设计2    平面设计、绘画等相关专业。本科/学士
    及以上
      具有扎实的美术功底;精通Photoshop、Dreamweaver等软件,能进行独立的页面设计,2年以上平面设计经验。
市政工程(桥梁)1    桥梁等相关专业。本科/学士
    及以上
    工作10年以上,具有高级工程师职称。
风景园林设计5    风景园林等相关专业。本科/学士
    及以上
      项目管理与设计人员工作调配,确保项目保质保量完成。工作认真负责、具有方案、施工图、现场协调能力、讲解能力、善沟通协调。
室内设计16    建筑设计、环艺设计、室内设计等相关专业。本科/学士
    及以上
      1、熟练运用AutoCAD、3DMAX、Sketchup、Indesign、PhotoShop、PPT等设计类软件;2、对空间造型、设计材料、施工工艺和相应的设计规范等有一定的了解;3、熟悉项目的操作流程,参与项目施工现场的配合与交涉;4、具备主动跟进项目沟通能力以及现场解决能力,必要时需跟踪施工现场进行图纸整改,解决施工难点;5、具有一定的设计理念及方案设计能力;6、具有室内装饰工装施工图工作经验者优先。
幕墙设计9    建筑学、结构、机械等相关专业。本科/学士
    及以上
    全国重点高校毕业。
机电BIM咨询师3    电气、给排水、暖通等相关专业。本科/学士
    及以上
      1、有2年及以上设计院、施工BIM机电深化工作经验及现场工作经验,善于业主方进行有效沟通;2、熟练掌握revit、navisworks等BIM相关软件应用,有大型项目BIM机电应用实施经验者优先;3、敬业踏实,认真严谨,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良好的计划和执行能力、协调能力和人际沟通能力;4、能熟练进行BIM模型建模管线碰撞分析及综合优化设计等工作;5、具备相应BIM证书者优先考虑。
工    程  管  理  类项目经理7    工民建相关专业。本科/学士
    及以上
      熟悉现场管理、验收流程及质量控制点控制,了解前期报批报建及后期验收程序,具备EPC项目现场综合协调能力,具有一级建造师,担任过EPC项目负责人的优先。
项目管理16    工民建或设备安装相关专业。本科/学士
    及以上
      具有两年以上现场管理经验,熟悉工程现场管理、验收流程及质量控制点控制,具有施工单位技术负责人经历或一级建造师的优先。
造价管理2    造价相关专业。本科/学士
    及以上
    工程造价专业,具有两年以上工作经验,具有注册造价工程师资格的优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