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深圳前海蛇口自贸区供电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18-10-23 19:00    举办地点:电气学院西九楼502室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深圳前海蛇口自贸区供电有限公司由深圳供电局有限公司、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能之汇投资有限公司、云南文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前海开发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五家实力雄厚的股东共同出资创建,汇聚了能源和产业新城开发运营领域的优质企业资源。公司于2015年11月30日正式挂牌成立,是全国首批重要领域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和全国首批增量配电业务改革试点单位,从诞生之日起即肩负着国家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和电力体制改革的双重使命。

公司以“做高品质的能源服务专家”为战略定位,采用世界一流智能电网建设与服务标准,建设与运营深圳前海蛇口自贸区配电网,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供电服务,并在此基础上利用智能化技术将服务从能源供给侧向需求侧延伸,提供包括配电设施相关的技术咨询服务、专业化工程技术服务、定制化分布式能源开发服务、市场化售电服务、综合能源投资运营和运维服务等涵盖用户用能全过程的服务,致力于将前海供电打造成为供电品质一流、售电服务专业、综合能源协同增值的国际顶尖增量配电网企业。

二、招聘需求

岗位

专业要求

学历

调度岗

电气工程、电力系统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自动化岗

计量岗

测控技术与仪器、电气工程、电力系统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电网规划岗

电气工程、电力系统相关专业

硕士研究生

政策研究岗

电气工程、电力系统相关专业、能源、经济、统计、管理类相关专业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三、招聘条件

1.全国统一招生计划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9届毕业生;

2.取得相应学历证书和毕业证书,符合国家规定的毕业条件;

3.取得教育部印制、高校毕业生调配部门签发的“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本专科毕业生报到证”或“全国毕业研究生就业报到证”,具有被派遣资格;

4.在校期间无违法犯罪、无违纪受处分等不良记录;

5.身体健康,无传染病疾病、色弱、色盲等症状。

四、招聘程序

                                               

简历投递方式:

投递方式一:宣讲会现场投递简历(附成绩单),注明意向岗位;

投递方式二:发送简历(附成绩单)至邮箱“HR@”,邮件主题命名为“岗位+姓名+学校”。线上简历投递在宣讲会前截止。

五、职业待遇

1.行业内具有竞争力的薪酬;

2.全方位的员工福利: 员工宿舍+五险一金+综合商业保险+节日慰问+高温补贴+劳保用品+年度体检+带薪休假+精致茶歇+丰富活动。

3.畅顺的职业发展通道;

4.专业的轮岗培训;

5.电力改革创新实践平台;

6.粤港澳大湾区广阔发展机遇;

7.前海自贸区优渥的人才政策;

8.良好的企业文化及和谐的工作氛围。

    六、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深圳市南山区东滨路4078号永新汇大厦1号楼20F

电力电话:0755-88983503 李小姐

电子邮箱:HR@

官网网址:http:// style="text-indent:43px">微信公众号:qianhaipo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