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实习】中国金茂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18-06-12 19:0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B座303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中国金茂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金茂”)是世界五百强企业之一中国中化集团有限公司旗下房地产和酒店板块的平台企业,于2007年8月17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HK.00817),是香港恒生综合指数成份股之一。中国中化集团公司是获得国资委批准的以地产开发和酒店经营为主营业务的中央国有企业。  

中国金茂以“释放城市未来生命力”为己任,始终坚持高端定位和精品路线,在以品质领先为核心的“双轮两翼”战略基础上,聚焦“两驱动、两升级”的城市运营模式,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城市运营商。  

基于对城市潜能的远见,中国金茂整合国际领先的优质资源,引进合理互生的城市规划理念,实现区域功能和城市活力的全面提升。目前,公司已成功进驻华北、华东、华南、华中、西南五大区域,三十余座核心城市,并成功打造了以“金茂”品牌为核心的高端系列产品。  

金茂”为中国驰名商标。自2005年以来,“金茂”品牌已连续十三次入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2017年,“金茂” 以186.58亿元的品牌价值位居第198位。

  二、开展中国金茂华中区域“创新筑梦大赛”的通知

为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启迪创意思维、激励创新人才,中国金茂华中区域拟开展“创新筑梦大赛”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活动时间

2018年6月-9月

参与对象

湖南、湖北、江西等所在区域的各大高校在校大学生,学历、专业均不限

大赛规则与形式

1、 大赛主题:新商业模式和智慧住宅,二选一。(具体主题解读详见附件一《中国金茂华中区域“创新筑梦大赛” 比赛主题解读》)

2、 参赛形式:个人或组队(2-5人)报名参赛;参赛作品形式为提交创新方案计划书(模板不限,具体要求详见附件二《中国金茂华中区域“创新筑梦大赛”各阶段方案内容要求》)。

3、 大赛赛制:大赛由初赛、复赛、巅峰对决组成。

初赛:在线下举行,由公司组织评委对参赛作品进行评估;

复赛:在学校所在城市公司举行,通过答辩评审方式选取前五名。

巅峰对决:在长沙举行,每个城市复赛中的前五名参赛队伍前往长沙进行终极PK,争夺最后的赢家。

大赛奖励

1、 创新孵化基金:

如被公司评中的项目,还可以额外获得巨额创新孵化基金的支持,实现还未毕业就能成为“老板”的梦想。

2、 巅峰对决:

第一名20000元奖金+OFFER(不限年级,毕业前均有效);第二名10000元奖金+OFFER(不限年级,毕业前均有效);第三名5000元奖金+OFFER(不限年级,毕业前均有效)。

      3、城市复赛:

第一名:秋招PASS卡+1000元奖金;

第二名:秋招PASS卡+800元奖金;

第三名:秋招PASS卡+500元奖金;

第四名、第五名:秋招PASS卡。

相关时间节点

序号

工作

完成时间

备注

1

大赛发布会

2018年6月15日前  

三地分别举行

2

大赛报名

2018年6月30日前  

报名投递至邮箱

3

初赛

2018年7月15日前  

作品投递至邮箱

4

复赛

2018年8月15日前  

需选手现场答辩

5

巅峰对决

2018年9月15日前  

需选手现场答辩

大赛联系人

    长沙:罗经理 18684897100 luoxi03@ 武汉:沈经理 18162615958 huajing02@

    南昌:汪经理 17307098183 wangguhua@


                           中国金茂华中区域公司

2018年6月1日 


附件下载:  附件1中国金茂华中区域“创新筑梦大赛”比赛主题解读.docx


附件下载:  附件2中国金茂华中区域“创新筑梦大赛”各阶段方案内容要求.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