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实习】2019届实习生线上双选会

举办时间: 2018-05-28 18:30    举办地点:线上招聘会   点击量:

精选多家名企,包含各个热门行业,涵盖了8大城市热门招聘城市,分别是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南京、武汉和成都;提供优质实习岗位,岗位工作地遍布全国。

简历投递:5月7日-5月28日

简历共享:5月29日-6月4日

5月7日-5月28日投递简历至心仪的企业岗位,获得后续的面试机会及offer。同时,凡是投递简历时勾选“愿意加入共享简历平台,以便获得更多机会”的同学的简历信息将会进入到简历共享平台,开放给到所有参与此次活动的企业。共享平台不会公开联系方式,企业会在平台中发送定向邀约给到符合要求的同学们。

在线双选会活动详情请登陆:http:// style="font-family: 宋体; font-size: 16px;">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实现快速简历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