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实习】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

举办时间: 2018-05-07 15:0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B座305多功能演播厅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上汽通用汽车武汉分公司成立于2012年4月18日,位于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总占地面积约2.38平方公里,规划建设整车及小型发动机项目,于同年6月6日正式奠基。

整车一期项目总投资70亿人民币,规划产能为两班24万辆,可生产中小型车及SUV等产品,建设内容主要包括冲压、车身、油漆、总装四大车间及车体分配中心、公用动力中心、售后配件配送中心、高速试车跑道、整车发运中心、行政楼等配套设施。项目于2012年9月28日开工建设,2015年1月28日正式投产。2014年8月7日,总投资75亿人民币的整车二期项目签约,规划年产能为两班24万辆,可生产中小型传统和新能源轿车及SUV等产品,建设内容包含新建车身、油漆、总装车间,并扩建冲压车间和整车发运中心及其他辅助配套设施。项目计划于2017年上半年正式投产。

武汉分公司整车生产基地将采用当今世界先进工艺设备及国际高标准环保设施,移植和延伸上汽通用汽车世界一流的质量生产和质量管理体系,成为集精益化、敏捷化、柔性化、模块化于一体的绿色环保工厂,并可实现包括中小型车、SUV、新能源轿车等在内的多平台共线生产。此外,占地约2.8平方公里的零部件供应商和物流配套园区也与上汽通用汽车武汉分公司统一规划、同步设计、同步建设,同步投产,将使上汽通用汽车武汉分公司拥有高效完善的产业链支持。建成后的上汽通用汽车武汉分公司在当地产业集群中将凸显龙头地位,并为区域经济增长带来更大的拉动与辐射作用。

 

二、招聘需求

招聘岗位:工程/技术/管理储备人员;工作地点:武汉。

需求部门1:生产制造类:冲压、车身、油漆、总装、动力总成、质量部

需求部门2:供应链类:采购、计划物流部

需求部门3:产品工程部

需求部门4:信息系统部

需求部门5:设施部

需求部门6:人力资源部

 

1、专业要求:

机械类(机械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设计等)、车辆工程、底盘、车身。

电气类专业(电气控制自动化等)、机电工程、机电一体化、自动化

电子类(机械电子、电子信息工程、汽车电子等)

材料类(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金属材料、非金属材料、高分子材料等)

热能与动力工程类(内燃机、发动机、新能源汽车、车用发动机设计、车用发动机设计测试等)

化学工程与工艺

计算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安全、计算机软件与理论、计算机系统结构、软件工程、通信与信息系统、数学、算法等)

财务类(财务管理、会计学、金融学、财政、税收等)

人力资源类、工商、企业管理类、安全工程、应用化学

设施相关(暖通、给排水、自动化、环境工程)

 

2、素质要求:

(1)各岗位类别相关专业本科或以上学历;

(2)英语CET-4以上,CET-6优先考虑;具备较好的听说读写能力;

(3)熟练掌握办公自动化软件;

(4)获得奖学金者、学生干部、党员优先考虑;

(5)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工作主动性。

 

三、联系方式

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2018届大学生暑期实习招聘主页:http:// style="text-indent:32px;line-height:27px">请意向应聘的同学登陆网站投递简历,所有岗位都投递到:2019届应届暑期实习生—武汉分公司

校园宣讲将于月底启动,请关注官网信息,网申截止时间:2018年5月10日晚24:00

 

 

By w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