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应届+实习】施耐德电气(中国)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18-04-26 19:0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B座513多功能演播厅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施耐德电气正在引领住宅、楼宇、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及工业领域的能效管理与自动化的数字化转型。

施耐德电气业务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是能源管理(包括中压、低压和关键电源)以及自动化系统领域无可争议的领先企业。我们能够为用户提供融合能源、自动化以及软件的整体能效解决方案。

在我们的全球生态系统中,施耐德电气正在自己的开放平台上与众多优秀的合作伙伴、集成商和开发者社区展开协作,共同为用户提供实时控制,提升运营效率。

 施耐德电气中国研发中心(R&D)研发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同时面向全球及中国的市场需求,为全功能端到端的研发团队; 从客户订单到物料采购、产品定制及生产到最终交付,施耐德电气全球供应链(GSC)负责施耐德产品的全线生产和配送工作。其专业化的工作模式保证了客户对产品的不同需求。

施耐德电气已成为一家真正的中国公司,业务足迹遍布中国,业务发展方向紧跟宏观环境发展趋势,以先进的能效管理解决方案服务中国客户。

 

二、招聘需求

1、暑期实习生招聘

 技术类岗位:电气自动化、机械工程、机电一体化、自动化控制等理工科背景学生

 职能部门:财务类专业、市场营销专业、IT相关专业

其他岗位:专业不限、学习能力强、工作态度认真

     * 具体请参见详细岗位描述

 

2、2018应届生招聘(仅针对2018年夏季毕业生)

招聘岗位销售方向,市场方向,研发方向和技术支持方向等

职位要求扎实的知识基础、潜在能力、职位匹配度

 

3、2018培训生招聘(仅针对2018年夏季毕业生)

招聘岗位:

销售方向、数字化方向、财务方向

 

4、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4月9日-5月18日

 笔试/面试:4月11日-5月31日

     发放Offer:5月中旬-6月中旬

   * 网申后,可在校招官网侧边菜单及微信公众号导航栏查询简历进度。


 

 

三、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10-84346621

更多信息,请登录: 

点击进入施耐德电气校园招聘网申通道,进行职位详情查看及申请:http://                                                                                                                                                                             by j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