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18-04-19 19:0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A座603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深信服科技成立于2000年12月,总部设在深圳,是一家专注于网络安全、云计算、无线&物联网的IT解决方案服务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创新的IT基础设施云计算、网络安全、无线&物联网建设解决方案。推出的众多产品中,安全系列产品中国市场占有率第一,在2011年初,公司全面进入云计算&虚拟化领域,目前多个云计算产品入围Gartner魔力象限,专注于无线物联网业务的信锐技术子公司,成立仅2年即超越思科跻身成为中国企业级WLAN市场的第四名。

目前公司人数超过3500人,其中研发人员超过1200人,公司每年将营收的20%投入到研发当中。公司设有深圳、北京、长沙、硅谷四个研发中心,并设有一个国家级信息安全工程实验室,一个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以美国耶鲁大学博士后为首,由一群来自清华、北大、上交、华中科大、中科大、北邮、南京大学、中科院、武大、中山、华南理工、大连理工、国防科大等国内顶尖高校的博士团队组成的深信服创新研究院,更是代表了深信服的研发实力。

公司连续16年保持高速增长,年复合增长率近50%,近10年的营收增长超过300倍,2016年销售额超过20亿,未来5年销售额将向百亿迈进。深信服在全球设有55个直属分支机构,其中包括全国各省及美国、英国、香港、马来西亚、泰国、印尼、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公司云计算和网络安全产品正在被24个国家部委、中国区域85%以上的世界500强企业、三大运营商集团总部及90%的省级运营商、TOP20银行等超过50,000家用户使用。

部分荣誉:

v  连续两届被美国《财富》杂志评为“中国卓越雇主”;

v  获评国内网络安全市场前三甲;

v  入围全球顶尖网络安全厂商,国内仅6家;

v  云计算领域的服务器虚拟化产品入围Gartner魔力象限,国内仅2家;

v  连续6年获评德勤“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

v  国家火炬计划项目单位(国家科技部批准);

v  中央政府采购协议供货商中国国家信息安全漏洞库CNNVD技术支撑单位;

v  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ANVA成员单位;

v  连续五年被评为“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  

v  互联网周刊评选“企业Wi-Fi服务商排行百强”进入前十;

v  无线产品解决方案被“中央电教馆2016数字校园综合解决方案”收录。

二、招聘需求

 “翔鹰计划”简介

“翔鹰计划”是深信服与高校合作,以俱乐部学习小组的形式启动的技术服务体系在校生培养计划。

翔鹰计划的目标——培养IT工程师,(你问IT工程师是干嘛的?结合客户需求及IT现状,验证解决方案的可行性,对项目交付的问题和风险进行决策和管控,为客户提供满意的解决方案和技术服务。是技术保障,更是客户服务专家!)

翔鹰计划的优势——团队式学习体验、资深工程师一对一辅导、诸多项目实践机会,轻轻松松从校园迈入职场,走向人生巅峰!

翔鹰计划的召唤——武汉、长沙、沈阳地区的2019届2020届本硕小鲜肉,专业不限,对网络数据通信,网络安全以及云计算方向有兴趣爱好、并且爱折腾的小伙伴优先。

【规划培养】

阶段一:2个月基础知识学习计划

阶段二:2个月实习基地实践期

【系统式培养】

权威教材自主学习;

专题技术讲座指引学习方向;

阶段性考核稳固技能;

项目实践以快速成长;

【专业化课程安排】

大学生就业指导课:《零距离了解深信服技术支持岗位》

网络基础课程:CCNA或HCNA课程

网络产品课程:深信服技能课程——云计算和安全类产品课程

【定期考核】

每个技术点学习结束周为一个考核周期,阶段性检验学习成果,对成绩达标的学员发放实习offer。

“校园大使”招募:

招募对象:

2019届本硕学生,具备优秀的执行力,与各院系老师、学生组织保持良好的关系,富有热情,具有强烈的责任感。

大使福利:

团队建设经费及活动奖励,更有机会结识一群亦师亦友的伙伴;

优秀的小伙伴将有机会参加深信服第三届星云计划;

有机会获得深信服暑期实习offer,体验一线工作环境,为简历增添色彩!

校招直通车机会,更有机会免试获取深信服校招offer;

颁发杰出贡献奖,参加深信服一年一度大型网友见面会(全球员工年度盛会);

HR零距离接触,获得贴身指导就业机会;


三、简历投递方式

“翔鹰计划”简历投递邮箱:【zhangchenxi@】

(格式:姓名+学校+武汉+专业+“翔鹰计划”)

“校园大使”简历投递邮箱:【zjw_58@】

简历截至投递时间:2018年4月19日24:00

翔鹰计划线上交流群:745504928

翔鹰plan-武汉群:696842242

微信查找并关注深信服校园招聘微信号:深信服招聘,了解更多资讯。    

备注:

请从以上渠道中的其中1种渠道投递简历,不管是何种渠道投递,请都尽量将简历填写到最完整,以最大限度的展示实力;

 By ZJ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