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康桥集团

举办时间: 2018-04-10 16:00    举办地点:一号楼211室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康桥集团成立于2002年,经过15年深耕中原的发展,已成为集房地产开发、大社区、特色文旅、金融、教育、大健康于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

集团目前拥有员工4900余人,业务聚焦中东部省会、环北京、长三角、珠三角等城市群。康桥地产以“观、建、侍、体、研”的“5+好房”为产品核心竞争力,累计开发项目40余个、销售面积1200万方,拓展社区1500余万方,服务业主27万户。2014年至2016年实现销售业绩100%增长,连续两年在郑州区域稳居第二,2016年以132.6亿位列中国房企销售榜109名,综合实力位居中部地区前列。

康桥文旅以“文化中国、特色康桥”为发展理念,重点面向国内知名4A-5A级景区及一二线城市特色小镇,全力打造中国特色文化街区及中国特色文旅小镇。康桥金融围绕地产供应链金融和社区金融深耕细作,满足人居生态圈的金融需求。康桥教育以开展“基础教育、社区教育、教育投资”三大功能板块,打造国内终身学习型社区。康桥健康重点关注创建“四重健康体系”,提供智慧、个性化的健康服务。

康桥集团不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同时坚持以优秀企业公民角色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先后建立了康桥论坛、康桥义工、康桥快乐营等公益品牌活动,长期致力于住房保障、生态环保、人文社区等工作,赢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

展望未来,集团将继续深化以地产为核心、大社区服务和文旅为两翼的“一核两翼”发展战略,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拓展品牌影响力,追求客户、员工、企业与社会的共同发展,继续为实现“做中国备受尊敬的企业”愿景而不懈努力。

 

二、招聘岗位

序号

岗位

相关专业

学历

人数

1

工程管理岗

土木工程、工民建、工程管理

本科及以上

30

2

设计管理岗

建筑、城市规划、景观、艺术设计、环艺

本科及以上

6

3

成本招采岗

工程管理、工程造价

本科及以上

12

4

运营管理岗

企业管理、工商管理、行政管理、人力资源

本科及以上

2

5

财务融资岗

会计学、财务管理、金融学、审计学

本科及以上

6

6

投资发展岗

房地产开发管理、技术经济与管理、产业经济学

本科及以上

4

合计

60

以上岗位,硕士、博士优先考虑

 

三、联系方式:

1、简历投递:

◆网申投递简历:http:// style="text-indent:32px;line-height:27px">◆网申投递简历(手机端):

◆参加现场宣讲会,现场投递简历,参加初试;

2、校招流程:

网上申请——宣讲会——初试——复试——终试(公司参观+专业面试)——签订就业协议

3、温馨提醒:

◆各轮面试通知及面试结果我们将以短信方式通知本人,请保持手机畅通;

◆面试时请携带网申打印简历一份,一寸彩照一张、身份证复印件一份、加盖学校或学院公章的成绩单复印件一份、在校期间所获奖励证书复印件各一份;

◆咨询电话:03+71-60196161。

 by wj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