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武汉光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销售)

举办时间: 2018-03-05 18:3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303室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烽火科技集团(武汉邮电科学研究院)于1974年正式成立,是中国光通信的发源地,是中国主要的信息通信领域产品和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直属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管理。是目前全球唯一集光电器件、光纤光缆、光通信系统和网络于一体的通信高技术企业,旗下拥有多家上市公司和控股公司。

武汉光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281,以下简称“光迅科技”)主要从事光通信领域内光电子器件的开发及制造,是一家有能力对光电器件进行系统性、战略性研究开发的高新技术企业,也是一家具备光电器件芯片关键技术和大规模量产能力的企业。目前,光迅科技共拥有八家子公司。员工总数逾4000人,2016年销售收入突破40亿元人民币,市值突破100亿元,市场份额已进入全球前五。

公司拥有半导体材料生长、半导体工艺与平面光波导技术、光学设计与高密封装技术、热分析与机械设计技术、高频仿真与设计技术、软件控制与子系统开发技术六大核心技术工艺平台,拥有业界最广泛的端到端产品线和整体解决方案,具备从芯片到器件、模块、子系统全系列产品的垂直整合能力,为全球二十多个国家(地区)的四十余家主流通信厂商提供创新的技术应用和可靠的解决方案,帮助人们便捷沟通,缩短与信息世界的距离。

未来,公司将在“国际一流,百年基业”的光迅梦引领下,致力成为世界级光电子企业,为客户提供更具价值的产品和服务,开拓信息社会更美好的明天,让光引领梦想,共创光网世界无限未来!

 

二、招聘需求

(一)薪资福利

薪酬:提供业内极具竞争性和吸引力的薪资标准

奖金:基于业绩贡献的价值评价和分配体系,给予有超额产出、独特贡献的人员超额奖励和特别激励

股权激励:根据公司的经营发展状况不定期实施股权激励计划

专项奖励:每年评选优秀团队、优秀个人,设置专利奖、论文奖、合理化建议奖等专门奖项

七险两金:包含法定的五险一金,补充商业医疗保险、团体意外险、企业年金

带薪假期:员工享受国家法定的带薪年休假、公休假、婚假、产假、护理假等

其他福利:员工宿舍、报到安置费、免费工作餐、员工班车、交通补贴、通讯补贴、年度健康体检、生日礼物、节假日物资等

配套设施:园区内设有食堂、医务室、专业健身场馆等

员工俱乐部:羽协、篮协、足协、摄协等多个协会,并设立专门经费开展文化活动

(二)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市场营销工程师

职位描述:

市场需求管理、客户关系管理、销售实施及新产品新业务导入与支持的全过程管理,以支撑完成节点业绩目标、支撑节点及公司产品市场与财务成功、提升客户满意度。

职位要求:

2018年应届毕业的本科、硕士

英语4级及以上

有责任心、上进,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

熟悉基本的商务礼仪,能够接受外地出差

专业要求:

光学类:光学、光电子、集成光学、硅光子技术

电子信息类:电子信息工程、集成电路、物理电子、射频、电磁场

软件工程类:软件工程、计算机、物联网工程

通信类:通信工程

经济类:统计学

 

、联系方式

1、简历投递网址:http://

2、微信招聘平台:光迅科技招聘平台



by 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