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河南有线电视网络集团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17-12-26 09:0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302室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河南有线电视网络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河南有线”)是主要经营有线电视、互联网接入及应用、数据传输等业务的综合信息服务企业。是河南省委、省政府确定的全省有线电视网络整合和数字化整体转换的实施主体,是河南省开展“三网融合”业务的实施单位,是河南省重点扶持的文化企业集团。

目前,河南有线拥有覆盖到全省18个省辖市和108个县(市)的数字电视、互动电视、家庭宽带、企业数据、媒体内容分发、运营管理等网络业务平台,具备18个省辖市数字化、双向化城域和接入网络,通过全省统一的客服中心96266,直接服务全省的家庭有线电视用户、宽带网络用户和数据专网用户;形成了有线电视网络的双向、双网、全业务发展格局。

 

二、招聘需求

市场营销、电子商务、财务管理、会计、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应用、计算机软件、网络工程(安全)、计算机网络技术、信息工程、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信息与通信技术、通信与信息系统、信号与信息处理、电子工程、互联网应用、多媒体技术等专业。

 

招聘条件

(一)技术专业

1.通信工程、计算机、软件开发等相关专业;

2.本科英语4级,研究生英语6级,掌握计算机相应能力;

(二)财务专业

1.会计、审计、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

2.熟练使用办公软件,会操作财务软件;

3.具备会计从业资格证。

(三)市场营销专业

1.市场营销、电子商务、经济类等相关专业;

2.本科英语4级,研究生英语6级,能熟练应用办公软件(WORD/EXCEL、PPT)等;

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品学兼优,具有较强的团队协作能力、良好的沟通能力。

 

薪酬待遇

经选拔的应聘人员,如下发毕业证之前(7月1日)可到岗,则签订实习协议,按实际在岗实习时间发放实习补贴。待毕业证下发之后(7月1日)即可直接办理正式入司手续。

正式入职后按照集团公司制度确定,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办理五险一金。

 

宣讲安排

有意者请携带个人简历(附照片、学生证、身份证及相关获奖证书复印件)到宣讲会现场参加宣讲、笔试。错过宣讲时间的同学,请登录天基人才网、前程无忧网或者发送至hnyxzp2017@进行报名。

 

三、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371-86157398、86157371

更多信息请登录河南有线电视网络集团网站查询:http:// style="text-indent:32px;line-height:27px">工作地点:河南省各地市分公司

 

By hx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