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上海能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17-11-23 19:0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513多功能演播厅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上海能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能誉科技)于2005年成立,位于中国上海自由贸易区金海路1000号,地处金桥出口加工区的核心地段,西邻陆家嘴金融贸易区,南接张江高科技园区,北靠外高桥自由贸易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办公面积超过1500平方米,研发、办公场地面积充裕。各项配套基础设施齐备,是行业内颇具影响力的自动化系统集成与能源系统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

目前,能誉科技业务主要聚焦在能源系统解决方案,建筑智能化,智能制造MES系统三个技术领域。能誉科技具完备的机电设备安装、环保工程资质以及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并且通过ISO9001:2015质量体系认证,拥有一支年轻而富有活力的研发团队,主要成员均毕业于国内外知名大学。

 

二、招聘需求

此次招聘专业:

暖通空调、低温制冷、热能工程、电气自动化工商管理、美术设计、软件工程、计算机科学控制系统工程等

应聘要求: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全日制大学优秀应届毕业生

工作地点:可根据情况安排在上海、北京、武汉、合肥等地。

 

三、联系方式

投递简历至:campus@

联系方式:02150478593;18602171822

网址:


 

by c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