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津上精密机床(浙江)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17-11-14 18:3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304室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津上精密机床(浙江)有限公司是株式会社津上于2003年9月在中国平湖设立,专业生产刀塔式、走心式自动车床、外圆磨床、滚丝机、加工中心等并提供技术服务,产品主要应用于:自动化部件、医疗器械、数码相机、移动电话、光学通讯和汽车零部件。目前投资总额9,850万美元,土地面积212亩;拥有员工1,500余人,其中博士生4人,硕士生36人,本科生219人,本科以上学历占17%左右。投资方是一家历史悠久的机床制造商,上市逾50年;津上中国也于2017年9月25日成功在香港主板上市(股票代码)。

为更好地服务客户,公司先后在上海、东莞、无锡、青岛、沈阳、天津、武汉、重庆、厦门、大连、西安、宁波、广州、芜湖、台州、苏州设立分公司或办事处,年销售额超过22亿,连续多年荣获嘉兴市和平湖市(县)明星企业称号。公司力争10年内进入中国机床行业前3强,销售额超50亿;代表中国机床行业的发展水平。

高校招聘是公司年度重点工作之一,自2011年起持续从全国重点大学招募优秀的博士、硕士、本科毕业生,目标是打造一支实力强大的研发和管理团队,实现从日本研发、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全世界应用的转变。

 

二、招聘需求

(一)、招聘岗位

岗位

人数

专业要求

薪资(元/月)

结构设计、产品调试、

电气设计工程师

40

机械、机电、电气相关专业;

热爱机械行业、愿从基层做起

本科:5,000-7,000

硕士:6,500-8,500

技术翻译

10

日语二级或英语六级以上;口语流利

营业、采购、行政等方向

10

公共管理类、法学、工商管理类、经济学类等

专业;文案和沟通能力优秀

(二)、人力政策

1)为非嘉兴户籍的大学生提供一年免费宿舍和四年特殊租房补贴,工作餐免费;

2)拥有灵活的晋升机制及薪资体系,每年有10%以上的工资提升;

3)五险一金+商业保险+劳动法规定的有薪假;

4)为家庭所在地江浙沪以外的大学生提供二年(2次/年)的定额探亲交通费补助;

5)根据公司发展需求,不定期选拔优秀员工出国研修或支持代理店工作;

6)根据公司经营业绩,发放临时奖和年终奖。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先生、刘小姐

联系电话:0573-85289639

简历投递邮箱:tsugamihr@

联系地址:浙江省嘉兴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平成路2001号

by kz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