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湖北长江路桥股份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17-11-09 09:0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513多功能演播厅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湖北长江路桥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11月,经过十几年传承积累创新,现已发展成为湖北交投高速公路发展有限公司控股的国有道路工程专业施工企业,具备境内外多种工程承包资质和建设能力。拥有公路工程总承包一级资质和路面、路基、桥梁专业承包一级资质等多种专业资质。

自2012年交投并购以来,公司经过近3年的飞速发展,成功迈入交投系统的“亿元俱乐部”,成为了系统内2个产值过30亿和3个利润过亿元的企业之一。公司整体综合实力特别是在沥青砼高等级公路建设和特大桥钢箱梁桥面铺装施工领域跃居全国路桥企业前列,是湖北省路桥施工企业中的“龙头”型骨干企业之一。

公司现有员工近千人,其中70%以上为专业技术人员,拥有近千台(套)国内外先进的机械设备,拥有国际领先的机电液一体全自动化沥青路面施工设备。

公司专注高等级公路建设、桥梁隧道工程、机场道路建设、高等级公路养护、公路机械研制开发、路桥建设养护新材料研发、设备租赁等业务;累计建成大小项目150余个,完成主营业务收入125亿元,建成高速公路一、二期累计达1500公里以上;先后参与了武汉长江三桥、沪蓉、沪渝、京珠、银武、阿深、商周、翻坝、杭瑞、宜巴、保宜以及内蒙博牙、荣乌等国家重点路桥工程建设,并承建了湖北大道、襄十、江南、十房、谷竹等地方重点路桥项目建设,多次获国家优质工程奖。

公司积极投身慈善事业,先后被授予全国青年文明号、全国五四红旗团总支、全国交通系统两个文明建设先进集体、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路建设行业优秀企业等二十多项荣誉称号,并被评定为AAA级信用企业。

公司以中国长江经济带建设发展为依托,拓展沿江各大城市的市政道路及轨道交通建设市场;开拓黄河流域沿线城市路桥建设,并紧跟国家政策步伐,为“西部大开发”基础建设添砖加瓦,实现立足中部、挥师内蒙,挺进西藏的全国性市场开拓战略目标;与此同时,拟定“三年三步走”的国际市场拓展战略,借长江、黄河之势进军海外路桥建设市场。为实现企业综合发展,把公司打造成国内一流并享有国际声誉的现代企业,公司全面推进“两个方向,两个转型”,即主业由国内向国际拓展,由高速公路向城市轨道工程、城镇化建设等多元交通领域拓展;投资由单一的施工承包商向集投资、施工、运营一体的总承包商转型;业务由路桥产业向房建、环保、农林产业等产业转型。

公司现有分公司湖北长江路桥股份有限公司设备租赁分公司、湖北长江路桥股份有限公司生态苗圃园,子公司湖北兴美润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以及统一经营管理养护项目的养护中心。

在市场竞争激烈的今天,公司始终秉承“开拓创新、诚信务实、团结奉献、勇创一流”的企业精神,依托大股东,发挥自身优势,与各界朋友携手共赢,创造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二、招聘需求

(一)财务管理10名

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等专业

(二)行政管理10名

行政管理、汉语言文学、人力资源、工商管理(人力专业资源方向)、法学及其它相关专业

(三)法务管理4名

法学及其它相关专业

(四)技术管理150名

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道路与桥梁工程技术、土木工程(道桥)、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及其它相关专业

(五)安全管理30名

安全工程技术、安全技术与工程及其它相关专业

 

三、联系方式

简历投递方式

(一)现场投递:参加宣讲会时,将个人简历交我司招聘人员,会后有简单的结构面试。

(二)邮箱投递:将个人简历电子版命名为“2017湖北交投长江路桥华中科技大专场招聘会+姓名+专业+应聘岗位”,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至261562512@。

By ws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