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浙江诚邦园林股份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17-11-14 14:30    举办地点: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100报告厅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浙江诚邦园林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2017年6月19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603316),是一家集规划设计、科技研发、苗木种植、工程建设、养护管理为一体的全产业链生态环境综合服务运营商。公司主要致力于市政园林、地产景观、古典建筑和园林养护,并延伸至生态修复与环境保护、特色小镇规划建设、旅游景区规划建设、家庭园艺等相关领域。

公司及下属全资控股子公司拥有城市园林绿化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园林古建工程专业承包壹级、环境污染治理工程总承包甲级、绿化造林施工乙级,以及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环境污染防治工程专项设计甲级、城乡规划编制乙级等资质。

公司承建的工程遍及全国,先后获得“中国优秀园林绿化工程金奖”、“中国优秀园林古建工程金奖”、“浙江省优秀园林工程金奖”、“杭州市优秀园林绿化工程金奖”等多项国家及省市级奖项。特别是2016年,公司积极参与G20峰会重点项目建设,凭借独特的造园理念和精湛的施工工艺,荣获“服务保障G20峰会先进施工企业”光荣称号。

诚邦股份将以“面向全国、放眼世界”的战略经营方针,以诚信务实的态度、高品质的追求、专业化的技术、规范化的管理、卓越的品牌、优质的服务,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美丽中国做出更加积极的努力!

 

二、招聘需求

岗位

招聘人数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施工员

50

本科及以上

园林、风景园林、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建筑学等相关专业

造价员

30

本科及以上

工程管理、土木工程、工程造价、园林,建筑学等相关专业

业务助理

30

本科及以上

园林、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市场营销、金融学等相关专业

财务专员

10

本科及以上

会计学、财务管理、金融学等相关专业

设计助理

15

本科及以上

环境设计、风景园林、建筑学等相关专业

综合素质:

1、有志于从事建筑施工企业相关工作;

2、学习成绩良好,专业基础知识扎实;

3、品行端正、诚实质朴、踏实肯干、吃苦耐劳、身体素质良好;

4、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组织协调、学习能力及个人发展潜质,有较强的责任心、进取心,敬业和团队精神,认同公司文化;

5、党员、学生干部优先;

福利待遇:

1、五险一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

2、商业保险:意外伤害险,重大疾病险。

3、补贴:住房补助、奖金分红、通讯补贴、交通补贴、餐费补贴、证书补贴、高温费、生日福利、节日红包。

3、假期:带薪年休假、双休、法定节假日、婚假、生育假、护理假、探亲假、工伤假。

4、员工关怀:工作餐、定期体检、生育慰问金、住院慰问金等。

5、文体活动:出国旅游、团建活动、特色兴趣活动(如:观鸟活动、摄影采风、徒步游等)。

应聘流程:

网上投递简历→校园宣讲(11月上中旬)→现场接收简历→面试→录取签约(12月底)→岗前培训、实习及入职(次年3月)。

宣讲时间:2017年11月4日14:30华中科技大学南四楼报告厅

 

三、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之江路599号

联系电话:0571-56109181/15168306842

联系人:邱先生

公司网址:http://

 

 

by  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