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广州恒运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17-11-09 09:00    举办地点:能源学院402多媒体教室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广州恒运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穗恒运A,股票代码000531),是广州市国有控股的重点电力生产和集中供热的上市企业,位于穗港澳黄金三角洲中心的国家级开发区——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滨临古代海上丝绸之路出海通道之珠江。随着广州开发区这一南粤经济排头兵的高速发展,穗恒运经过近30年的辛勤耕耘,已从一家小型火电厂成长为拥有多家参、控股企业的大型企业集团,业务范围涉及发电、供热、新能源、金融、房地产等产业。

作为广州市首批上市公司之一,穗恒运多年来严格按照法律法规要求,以维护投资者根本利益为原则,建立健全了完善的公司法人治理结构,坚持“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经营规范,主业突出,资产质量优良,赢利模式清晰。

目前,穗恒运拥有四台燃煤热电联产机组,总装机容量为108万千瓦,装机容量在广州市地方发电企业中名列第二。公司同时也是广州市政府指定的集中供热热源供应点之一,除集团本部四台热电机组外,在广州开发区东区还建有三台35吨/小时和两台75吨/小时循环流化床供热锅炉。其中公司热电联产机组年发电能力为80亿千瓦时,供热能力650吨/小时。2016年末,全年完成上网电量47.69亿千瓦时,比2015年同期增长18.66%;全年完成供热254.18万吨,年计划完成率为105.47%,比2015年的供热量增长56.51%。2016年实现营业收入26.35亿元,比2015年同期增长18.43%;实现利税总额9.45亿元,比2015年增长17.01%。集团总资产达91.86亿元,公司多年来在全国电力板块的上市企业中表现突出,在广州市的上市企业中业绩也名列前茅。到2016年底,公司共有在职职工1203人,其中本科及以上学历502人,大专学历345人。公司先后被授予“全国电力行业优秀企业”、“电力行业规范管理先进单位”、“广东省最具公众形象企业”、“广东省文明单位”、“广东省自主创新示范企业”、“广州市先进集体”、“广州市诚信建设示范单位”、“广州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广州市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开发区纳税大户”等荣誉称号。

穗恒运坚持“求发展、负责任、作贡献”的发展观,十分注重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兼顾协调,精心打造“绿色电力”品牌,率先在广东省实现全部燃煤机组的烟气脱硫,并成为国家和省级环保工程示范单位。两台33万千瓦机组,不仅安装了配套完善的烟气脱硫设备,还是国内首批采用静电-布袋-湿式电除尘和脱氮先进技术的全环保型热电联产机组,从而实现“高效低污、增产减污、清洁生产”的目标。2014年,两台33万千瓦机组先后实施了“超洁净排放”环保改造,其中9号机组成为国内首台在役燃煤热电联产示范机组,二氧化硫、氮氧化物、烟尘三项污染物实现“超洁净排放”,完全达到或优于天然气机组排放标准,标志着广州市燃煤电厂的清洁生产水平迈上了新台阶。目前公司四台机组均达到国家规定的超洁净排放要求,公司先后被授予“广东省节能减排先进单位”、“广东省环保工程建设示范单位”、“广州市羊城公德公益之星”中的“环保惜物之星”等光荣称号。连续7年被广东省环保厅评为环境诚信企业(绿牌)。

展望未来,穗恒运将继续贯彻实施“立足主业,择业发展,科学发展”战略,大力培育和弘扬“和睦、和衷、和谐”的企业文化和“忠诚、责任、执行、感恩、奉献、创新”的核心价值观,实现实业与金融产业并重,成为立足广州开发区、面向华南的综合能源供应商和拥有金融投资平台的实力强劲、管理规范、具有较强市场竞争力的企业,为广东省经济建设继续奉献光和热。

恒心永远。恒运人所蕴涵的勃勃生机和源源动力,将在新一轮创业过程中,展现出更富有时代特色、永不停顿的豪迈激情!一个“阳光、安全、绿色、高效、廉洁、幸福的恒运事业家园”,将以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回报股东、回报投资者、回馈社会。

 

二、招聘需求

随着公司不断发展壮大,对优秀人才的需求也越来越迫切。根据公司2018年度人才战略规划,拟招收若干优秀应届毕业生,具体信息如下:

1、岗位名称:集控运行员、化学运行员、燃料运行员

2、专业:集控、热动、电气、燃料、化学或其他相关专业

3、需求人数:集控运行10人、化学运行3人、燃料运行员5-7人

4、学历:大专及以上学历

5、资格证书:具有相关专业资格证书者优先考虑

6、工作技能要求:专业基础知识扎实,能够熟练运用OFFICE等常用办公软件,能独立开展工作,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7、其他有求:应届毕业生,诚实稳重,责任心强,有执行力,积极向上,吃苦耐劳,服从安排。

 

三、联系方式

我司将于2017年11月前往学校进行现场招聘,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欢迎有意向的同学踊跃报名参加,可以提前将个人简历(含成绩单)发送至以下邮箱地址:123580309@;

联系人:付瑞涛

电话:020-82068350    手机:13433918025(同微信号)。

 

 by  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