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东莞市东晨实业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17-11-11 09:0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603室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东诚集团成立于2002年,雇员愈3000余人,年产值已超12亿人民币。集团总部位于东莞市东诚慧美科技园,建筑面积达二十万平方米,是茶山第一工业区。集团旗下子公司分布广泛,在香港、东莞、苏州、重庆、郑州等地都有分公司。核心产业有孵化器、光电、教育、包材、金融等。

公司创立三年前后就先后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和ISO4001环境认证,并在以后的发展中,先后与很多有影响力的企业建立合作关系。例如:苹果、华为、小米、富士康、中兴、联想、三星、方正、比亚迪等公司。

业务范围(主要)

1、公司为上述企业提供产品(包材、光电);

2、公司旗下目前在东莞的茶山、伟健、石碣、厚街、中堂、石龙、横沥、东坑、沙田、洪梅、道滘、高埗镇等有15个园区。并计划在19年前在东莞的每一个镇都有一个东诚慧智慧产业园。

3、做城市的整理者,整合上下游配套产业,形成产业集群,创造一站式产业链,引进一些种子项目,提供技术、资金、政策、法律、市场推广和管理方面的支持,帮助新兴的小企业迅速长大形成规模,为社会培养成功的企业和企业家。

战略目标

六步走战略:

3年内建成东诚大厦;(在东莞南城有一座自己的商业大厦)

3年内,在东莞32个镇、区都有一个东诚慧智慧产业园;(目前已有15个产业园)

5年内,扶持、收购、孵化十家上市公司;

10年内,扶持20家企业成为行业NO.1。

20年内建成东诚大学。

一辈子,做全国智慧产业园NO.1,支持1万人创业成功。

正如公司的文化理念,一群人,一辈子,一件事,集团的每个人都将为之奋斗。

 

二、招聘需求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专业要求

工作地点

人力资源

10

专业不限

东莞

项目管理(产业园、孵化器)

40

专业不限

东莞

物业管理

10

专业不限

东莞

投融资

10

专业不限(金融类优先)

东莞

业务

10

专业不限

东莞

工程管理

10

专业不限

东莞

财务会计

10

相关专业

东莞

网络工程

10

相关专业

东莞

研发(光电类工程管理、电源供应器类研发、手机充电器、LED驱动)

20

相关专业

东莞

法务

10

相关专业

东莞

薪酬福利

1、公司提供优厚的薪酬待遇和社会福利保障体系,完善的职称职务晋升机制。

2、工资福利:提供东莞市行业内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实行技能、绩效激励薪酬制度;提供住宿。

3、定期组织健康体检;购置夏季工装;提供员工食堂;定期组织体育、文娱,户外拓展等活动;

4、人性化休假制度:法定假日、婚假、产假、病假等;

招聘要求

1、学历:全日制应届研究生及优秀本科生。

2、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

3、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协作精神和较强的学习能力,强烈的责任心,能吃苦耐劳,有培养潜质;

4、有相关实习经历及曾担任学生会、社团、班级职务者优先考虑;

5、欢迎有激情有梦想的应届毕业生。

 

简历提交及联系方式

欢迎有意者参加我公司2017年11月11日9:00-12:00在华中科技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A座603举行的专场宣讲会。

有意向者请提交电子简历至电子信箱735186806@,简历发送要求以附件方式,将简历、成绩单、各类获奖证书、资格证书、等打包压缩,文件命名为“姓名+学校+专业+应聘岗位”。

联系人:董小姐:13829296731

谢小姐:18825856453

By q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