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宁夏宝丰集团

举办时间: 2017-11-06 09:00    举办地点:能源学院402多媒体教室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宁夏宝丰集团有限公司响应国家西部大开发战略号召,积极投身西部发展建设,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形成能源化工、新能源、医疗养老、枸杞健康、公益慈善五大核心产业,现有总资产420亿元,员工13000人,跻身全国民营企业500强。

宝丰集团能源化工产业通过煤炭开采、洗选加工形成了完善的“煤、焦、气、化、油、电”循环经济产业链,将煤炭资源通过先进技术深加工生产100多种高端石油化工产品,实现煤炭资源吃干榨尽。是全国规模最大、产业链最完善的能源循环经济工业基地。

宝丰集团积极履行社会企业责任,对黄河东岸16万亩荒漠化土地进行生态治理,种植10万亩优质枸杞,并与国内外多家科研机构合作深度挖掘枸杞价值,形成枸杞研发、种植、加工、销售绿色产业链,成为全国枸杞产业龙头企业。

枸杞种植的同时综合利用土地资源,在枸杞上方建设3G光伏发电新能源产业,全部采用国际领先的技术和设备,发电量较传统光伏发电提高20%以上,是全球单体最大的单晶光伏电站。同时大力开发工业、农业、生态旅游项目,实现一、二、三产业高度融合与发展,形成全球最大的农、光、游一体化示范基地。

宝丰集团以履行社会责任为己任,本着“高标准建设、高水平服务、低收费运营”的公益理念,建设高端三甲平价医院、万户平价养老院和优质教育于一体的一站式新型公益性健康养老综合项目。为老年人打造“进得去、住得起”的健康、快乐医养圣地。

宝丰集团在实现企业多元化发展的同时积极发展公益慈善事业,公司董事长党彦宝与夫人边海燕共同发起成立家族式非公募基金会--宁夏燕宝慈善基金会。基金会以教育助学为核心,不断创新助学机制,致力于通过扶贫扶智从根本上阻隔贫困的代际传递,是全国最大的教育扶贫基金会。

宝丰集团在开拓拼搏中快速发展,走出了一条投资领域多元化、产品多元化、市场多元化的发展之路,全体宝丰人还将励精图治、奋力前行、不断超越,努力实现“百年宝丰”的梦想。

 

二、招聘需求

序号

管培类别

招聘专业方向

1

管理类

管理类、经济类(博士)

2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工程

3

行政管理、汉语言文学、新闻学

4

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

5

人力资源管理

6

市场营销

7

物业管理、酒店管理

8

化工类

化学工程与工艺、煤化工、石油化工

9

机械工程及其自动化、过程装备与控制

10

仪表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自动化

11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12

安全工程

13

环境工程、环境科学

14

高分子材料与工程

15

应用化学(分析方向)

16

油气储运工程

17

煤炭类

机械工程及其自动化

18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19

安全工程

20

采矿工程、矿物加工工程、地质工程

21

热动、水处理

热能与动力工程、电厂集控运行

22

生物工程

23

其他类

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

24

食品科学工程、食品加工工程

25

园艺、园林绿化设计、林业、草业、植物保护

26

新闻学、网络与新媒体、平面设计与制作

 

相关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品学兼优,积极上进、稳重踏实、思维敏捷、沟通能力强、认同公司文化,曾获得过校级奖励或在校期间担任过学生干部者优先考虑。

三、招聘方式

参加校园专场宣讲会现场面试—

(时间请关注相关院校就业网站)

四、简历投递

1、邮箱投递:请将个人详细简历、经学校确认的成绩单、身份证、相关证书及获奖证明复印件电子版发送到公司招聘邮箱nxbfjtgs@

邮件标题及简历命名格式:专业+毕业院校+毕业时间+姓名

2、参加专场面试会及校园专场宣讲会的同学请携带以上资料及一寸彩照2张在招聘会现场进行投递。

五、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穆商路宝丰集团有限公司

邮箱:nxbfjtgs@

联系电话:0951—55580555558019

联系人:薛女士13895073732

魏女士13639593177

 

 By c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