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安徽江汽物流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17-11-20 18:3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303室   点击量:

一、企业简介

企业性质:国有企业、AAAA级物流企业、上市公司江淮汽车的全资子公司

安徽江汽物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元月,前身是合肥江淮汽车制造厂运输车队,由安徽江淮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控股,是隶属于江淮汽车集团的独立法人。公司于2015年4月份整体并入安徽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成为上市公司子公司。

公司注册资本10408万元,多年来主要经营指标保持持续增长,2016年实现营业收入11.36亿元。公司注册地——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紫蓬路1325号。

公司现拥有零部件、整车仓储和配送中心5座,自有仓储面积32000㎡,租赁仓储面积32534㎡,整车库面积24.7万㎡。公司连续4年获得省、市A级纳税企业,银行A级授信企业。2010年荣获全国先进物流企业称号,2011年6月被评为国家4A级物流企业。2013年荣获安徽省信息化优秀应用企业称号。2014年荣获全国先进物流企业并成为当年度汽车物流行业十年突出贡献企业。2015年发展成为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副会长单位。2016年成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业务几乎涵盖了汽车物流的全部过程,包括整车物流、零部件物流、仓储配送、生产物流、产成品物流。此外,公司还承担车辆管理和维修、通勤客运与汽车租赁服务等一系列业务。经过多年发展公司现已形成乘用车储运公司、商用车储运公司、零部件储运公司、客运服务公司等四大事业部和七大管理平台,并下辖两个全资子公司—合肥和瑞出租车有限公司和安徽和勤租赁有限公司。

作为江淮汽车实现“十三五”战略目标的重要战略支撑,公司在十三五期间,以“服务好主业,发展为主业”为使命,坚持“汽车物流解决方案服务商”的战略定位,协同构筑整车市场竞争优势。以“整车物流”为核心业务,以“零部件物流”为战略业务,发展出租、团体租赁、公车服务业务,形成多个利润支柱。公司力争十三五末实现营业收入20亿元,建成5A级物流企业,创建成为国家级物流技术中心,发展成为4PL物流企业,实现公司跨越式发展。

 

二、招聘需求

(一)招聘岗位与要求

序号

学科

专业

人数

意向岗位

统一要求

1

文科类

法学

1

法务专员

1、2018届一本及以上院校统招全日制毕业生,专业对口。

2、国家英语四级考试425分以上,综合成绩在专业排名中等以上(GPA2.7/5.0以上)。

3、身心健康,具有较好的沟通表达能力。

4、品德优良,无不良嗜好,在校期间未曾受过违纪违法处分,能按期取得毕业证、学位证。

2

会计学

2

核算会计

3

汉语言文学

1

行政专员等

4

市场营销

1

业务专员等

5

物流管理

1

规划工程师、装备工程师、工艺工程师、生产计划员、仓库负责人、调度

6

理工类

机械

3

7

自动化

2

8

交通工程

1

9

车辆工程

1

10

物流工程(工学)

1

11

工业工程(工学)

1

12

安全工程(工学)

2

消防专员、安全专员

13

计算机

3

软件工程师、信息化工程师、数据挖掘工程师

14

物联网

2

15

软件工程

2

合计



24



 

(二)、薪资福利

1、见习培养期

周期:本科生一年,硕士生半年;

培养方式:师带徒制(导师一对一)

2、薪酬水平

见习期:每月5000元以上;

进入公司五年:年收入12-20万

3、培训机会

在职研究生培养、后备人才培养、专项送培、全员培训等。

4、成长机制

五级双通道,完备畅通的个人成长机制;

5、大福利

免费单身公寓、免费班车、免费午餐、免费体检、五险一金(公积金缴费比例为合肥市最高的12%)、补充医疗、购房补贴、集体婚礼、内部购车福利、带薪休假等。

 

三、公司地址及联系方式

简历投递邮箱:@,格式:应聘岗位+学校+专业+姓名

公司地址:合肥市经开区紫蓬路1325号

联系方式:人力资源部0551-62297263

联系人:刁先生

by h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