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深圳价之链跨境电商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17-11-12 09:0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305阶梯教室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深圳价之链跨境电商有限公司是跨境电商生态第一股(证券代码:838599)

以互联网+跨境电商生态战略,打造行业领袖企业。

深圳价之链跨境电商有限公司创立于2008年,为跨境电商生态第一股,致力于打造跨境电商服务一体化的生态系统。以外贸B2C电子商务运营为核心业务,目前主要通过Amazon\aliexpress等平台,将高质量,高性价比的产品(主要包含消费者电子产品、汽车配件、个人护理、健康营养、家居运动等)销售到美国、加拿大、英国、德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日本等多个国家。

价之链是首家定位于做行业生态服务平台的跨境电商企业。公司以自营电商B2C业务为基础,电商社区为导流平台,提供电商服务软件以及跨境支付等产品,为跨境电商卖家提供营销软件、人工智能、支付、金融、人才培训、在线教育等服务,以此构建价之链跨境电商“自营电商+社区服务+软件支付金融”三位一体的生态闭环。

价之链旗下有:武汉价之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百佬汇跨境电商(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江胜科技有限公司、VALUELINKDATATECHLIMITED、ITED等公司。2010年-2015年,价之链近10次获得亚马逊等主流平台的官方标杆性大奖,并获得地方政府和行业协会的广泛认可。

价之链是一个发展迅猛、秉承创新与进取的年轻团队,人均效益行业领先。2015年,公司实现A轮融资,2016年,实现B轮融资和股份制改造,2016年8月8日,正式挂牌新三板。公司立志以一流的互联技术和团队,打造跨境电子商务营销和服务的领袖企业,帮助广大中国制造企业及中国品牌走向世界,让中国制造、中国品牌享誉全球。

 

二、招聘需求

校招岗位

岗位

人数

工作地点

亚马逊运营

20

深圳或武汉

品牌推广

10

深圳或武汉

财务专员

5

深圳或武汉

采购专员

3

深圳或武汉

产品开发

3

深圳或武汉

物流专员

3

深圳或武汉

福利待遇:

综合薪资5K-10K,五险一金,绩效奖金,提供三餐提供住宿,1-4倍年终奖

其他福利:

1、提供员工宿舍,空调、热水器等设施配备齐全;并提供一日三餐;

2、按国家标准购买五险一金,并享有带薪年假、有薪病假等各种法定假期;

3、每季度设有“金牛奖”“CEO奖”“企业文化标兵奖”,奖励现金及最新款苹果手机/IPD;每季度设有“股东奖”,奖励豪车三台;

4、优秀员工享有股权期权;年底全体员工发放1-4倍年终奖;

5、正式员工每年至少调薪一次,每个部门每个季度都有相应的团建或旅游公费;

6、公司内部设有健身房、员工活动室等设施设备;

7、免费提供上班班车接送;

8、每年均有一次免费体检机会;

9、拥有完善的培训体系和广阔的学习发展空间;针对员工个人兴趣及发展意愿量身制定职业发展规划;

10可落户深圳,落户深圳政府租房补贴:本科15000元,研究生25000元,博士30000元。

工作地点:深圳(总部)或武汉(分公司)

深圳地区提供三餐和住宿

 

三、联系方式

校招联系人:叶小姐

电话:18576463096

微信:1031275040

简历投递邮箱:yeqin@(格式:“学校+姓名+专业”)

招聘方式:宣讲会当天会进行面试+笔试

招聘电话:0755-89367271

By l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