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广东中地房地产评估与规划设计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17-11-24 14:3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303室   点击量:

一、集团简介

中地集团是一家集不动产评估、土地和城乡规划、课题研究、不动产登记代理、测绘、云数据、软件研发和综合咨询策划为一体的大型、全方位、多元化技术服务集团。旗下拥有:

广东中地土地房地产评估与规划设计有限公司

中地研究院

广州光汇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云房数据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集团战略】以严谨、专业、独立的工作态度为客户提供满意和高质量的服务为宗旨,以创新、创客户价值为基础,以深厚的专业能力和卓越的团队合作,通过管理的不断提升和技术的持续研究创新,不断提升集团的核心竞争力,实现集团一个又一个的更高目标,把我们的集团经营成行业中的技术领袖,使我们的集团成为团队每一个成员创造财富、发展事业、享受生活、光彩人生的天地。

【市场覆盖】深耕十余年,中地集团业务遍及全国,不仅在广东省实现全覆盖,并在北京、天津、湖北、四川、浙江、宁夏、山西等省、自治区、直辖市均成立了中地集团分支机构。

【社会责任】为传承大爱,中地集团董事会特设立中地关爱慈善基金,搭建爱心平台,秉承“凝结爱心、帮助困难”的一贯理念,推进爱心行动,培育爱心文化,力争专业化、规模化、常态化地践行扶贫帮困、助学扶老、助医助残,全力打造与集团精神相符合的中地关爱事业,承担起回馈社会的企业责任,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专业认证/资质】管理体系通过国际质量ISO9001:2008标准认证,拥有A级(全国范围执业)土地评估资质、甲级土地规划资质、一级房地产评估资质、土地登记代理资质、乙级测绘资质、乙级城乡规划编制资质。

【人才观】知人善用、适才适用;用人所长,容人所短;能者上,平者让,庸者下。


二、招聘需求

【岗位】

中地研究院(工作地点:广州)

资深课题研究员(6名)

专业及学历要求:土地资源管理、土地规划、人文地理学、地理信息系统、法律、经济学等相关专业博士或硕士研究生学历。

主要工作内容:参与政策拟定及国土相关课题研究,为地方政府决策提供切实可行的方案、具体工作内容包括分析问题、材料编制、外部调研等。

 

课题研究员(8名)

对口专业及要求:土地资源管理、土地规划、人文地理学、地理信息系统、法律、区域经济学等相关专业本科或以上学历。

主要工作内容:参与政策拟定及国土相关课题研究,内容包括分析问题、材料编制、外部调研等。

 

评估部(工作地点:广州)

课题研究员(3名)

专业及学历要求:土地资源管理、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管理、地理信息系统、经济学等相关专业研究生学历。

工作内容:参与评估、国土资源管理等有关课题研究工作。

 

项目助理(8名)

专业及学历要求:土地资源管理、房地产管理、地理信息系统等相关专业本科或以上学历。

工作内容:参与基准地价评估、城市集约节约利用评价、宗地评估、耕地年度动态监测、耕地年度变更等项目工作。

 

规划部(工作地点:广州)

项目助理(土地利用规划方向)(5名)

专业及学历要求:地理信息系统、土地管理、土地规划、城乡规划等相关专业本科或以上学历。

工作内容:参与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土地规划调整完善、规划修改等项目工作。

 

项目助理(农田整理设计方向)(5名)

专业及学历要求:土地管理、地理信息系统、农田水利工程、水利工程等相关专业本科或以上学历。

工作内容:参与高标准基本农田建设规划设计、高标准基本农田建设竣工验收、土地复垦、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等项目工作。

 

不动产登记代理测绘部(工作地点:广州)

项目助理(3名)

专业及学历要求:测绘相关专业大专或以上学历。

工作内容:①配合进行农村地籍调查监理工作的开展,进度、质量控制,协助建成地籍调查数据库模版;②协助完成不动产登记代理、用地报批、用地预审、耕地年度动态监测、耕地质量等别年度更新评价等项目的报告撰写、图件及数据处理等日常工作。

 

综合部(工作地点:广州)

人事助理(2名)

专业及学历要求:人力资源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行政管理、工商管理、心理学等专业在读本科或研究生学历。

工作内容:参与招聘和配置、绩效考核等模块工作。

 

广州光汇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工作地点:广州)

软件工程师(5名)

专业及学历要求: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等计算机相关专业或地理信息系统、数学等专业对计算机软件开发有所了解的本科或以上学历。

工作内容:使用JAVA、C#语言开发B/S、C/S系统;GIS算法优化。参与房地产评估系统、国土一张图系统、数据展示分析系统、税收一体化系统等系统开发工作。

 

佛山分公司(工作地点:佛山)

项目助理(3名)

专业及学历要求:土地资源管理、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管理、地理信息系统等相关专业本科或以上学历。

工作内容:参与基准地价评估、城市集约节约利用评价项目、宗地评估、耕地年度动态监测、耕地年度变更、土地规划等项目工作。

 

湛江分公司(工作地点:湛江)

项目助理(5名)

专业及学历要求:土地资源管理、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管理、地理信息系统等相关专业本科或以上学历。

工作内容:参与基准地价评估、城市集约节约利用评价项目、宗地评估、耕地年度动态监测、耕地年度变更、土地规划等项目工作。

 

【薪酬福利】

(一)基本工资+奖金;

(二)其他福利:

1.社会保险(养老、工伤、生育、失业、基本医疗、重大疾病医疗)、商业意外险及住房公积金;

2.品牌分激励金;

3.部门积分激励金;

4.节日费;

5.餐饮补贴;

6.旅游福利:每年组织不少于一次的团体旅游及丰富的部门活动;

7.保健福利:每年一次体检和每个星期一次的健身;

8.周六、日双休;

9.每年过年期间统一放约2周的带薪假期(含法定节假日)。

 

【注意事项】

个人简历,附注应聘岗位、毕业院校、专业、经验、特长等信息,并附上1寸彩色近照(必要信息),应聘材料可现场投递或通过电子邮件附件形式发送至:zd@,邮件名称请注明姓名、应聘部门、岗位、学历、专业;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蔡小姐彭小姐;

联系电话:020-8240718582407189亦可添加QQ:3403137385进行咨询;

联系地址:广州市海珠区广州大道南1601-1603号A区69(2)中地大厦

(近上冲南公交站,步行6-8分钟可到达;大塘地铁站,步行15-18分钟可到达;使用高德和腾讯地图直接搜索“中地大厦”,即可导航定位。)

 

查看最新招聘信息及校园招聘计划:

方式一:关注中地集团官方微信

方式二:登录http:// style="text-align: right; text-indent: 32px; line-height: 27px;">By z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