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西能源工程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17-11-12 14:0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303室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华西能源工程有限公司(英文简称:CWEC)成立于2014年,是华西能源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2亿元。

华西能源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华西能源”,英文简称:CWPC,股票代码:002630)30余年专注于新能源、环保产业、清洁电站的设计制造、石墨烯研发及应业务、系统解决方案及投资运营。公司主营业务涵盖新能新材、方案解决以及投资运营三大板块。公司创立于1983年,2007年完成股份制改造,2011年11月11日在深交所上市。公司旗下控股公司30余家,主要参控股公司资产总规模近1000亿元。目前拥有员工2000余名,其中专业研发、管理团队600余人。拥有“三总部、三基地”,建筑面积60余万平方米,试验加工检测设备2000余套,旗下控股公司30余家,主要参控股公司资产总规模近1000亿元。

华西能源工程有限公司立足于公司高效、成熟、领先的系统成套技术,我们能够为用户提供以煤为代表的化石燃料和以生物质、城市生活垃圾等为代表的新能源利用的各容量等级及处理能力的系统解决方案。目前拥有员工350余名,公司始终以用户投资价值最大化为目标,实现在传统及新能源领域为用户提供从系统和产品设计(Engineering)、设备精益采购(Procurement)、优质高效施工(Construction)一种或几种组合的交钥匙总包(EPC)服务。

企业优势:

1、自有成套技术高效成熟领先:高新锅炉燃烧技术   余热回收综合利用技术   烟气脱硫脱硝技术   煤清洁高效利用技术  光热发电技术

2、总包形式多元灵活:EPC(设计-采购-施工)工程总承包  EP/CM(设计-采购/施工)承包  EPC+F(工程总承包+金融服务)  

BOT(建设-运营-移交)特许经营  BOO(建设-拥有-运营)特许经营

3、业务涵盖专业面广:发电工程  环保工程(“三废”综合处理) 热力工程  市政工程

4、专业服务内容多:项目规划咨询  工程设计  建设施工  工程设备制造  招标代理  造价控制  调试运营  设备维护

 

二、招聘需求:

岗位

人数

专业

薪酬福利

电站设计(结构设计)

1

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

我们将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享受安家费、五险一金、生活补贴、驻外补贴、年休、节日福利等福利,具体详见宣讲会或咨询招聘人员

电站设计(总图设计)

2

城市规划等相关专业

电站设计(建筑设计)

1

建筑学等相关专业

电站设计(暖通设计)

1

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及相关专业

电站设计(仪控设计)

1

测控技术与仪器、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电站设计(电气设计)

2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电站设计(环境设计)

1

能源与动力工程等及相关专业

电站设计(物料输送设计)

1

物料输送及其自动化,机械工程及自动化(物流)等相关专业

电站设计(热力机械设计)

1

热能动力工程(火力发电方向)专业等相关专业

现场技术工程师(土建专业)

3

土木工程、建筑学等相关专业

现场技术工程师(机务专业)

2

热能动力工程(火力发电方向)专业等相关专业

现场技术工程师(电气专业)

2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造价员

2

工程造价、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

计划专员

2

工程管理、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

商务专员

2

工程管理、英语、国际贸易、法律、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

项目助理

4

工程管理、工商管理、国际贸易、英语、热能与动力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合计

28


 

三、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车城东七路356号

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锦城大道666号附51号1号楼

电话:028-65252102

传真:028-65252102

公司网址:http://

招聘邮箱:hr_cwec@

简历请以附件形式发送,邮件主题为:姓名+应聘岗位+专业+学校


by  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