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武汉绿地滨江置业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17-11-10 19:0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305阶梯教室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绿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为“绿地”或“绿地集团”)是一家全球经营的多元化企业集团,创立于1992年,总部设立于中国上海,在中国A股实现整体上市(),并控股多家香港上市公司。

以2000万元注册资金起步,绿地集团历经25年蓬勃发展,资产规模突破7400亿元,连续六年入榜世界企业500强。在改革开放大潮中应运而生、搏击成长,以超常规式的发展走出了一条富有时代烙印和自身特色的发展路径。

绿地目前已在全球范围内形成了“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大基建、大金融、大消费等新兴产业并举发展”的多元经营格局,实施资本化、公众化、国际化发展战略,旗下企业及项目遍及全球四大洲十国百城。

绿地正努力成为一家主业突出、多元发展、全球经营,产业与资本双轮驱动,并在房地产、金融、地铁等若干行业具有领先优势的跨国公司,真正从“中国的绿地”成长为“世界的绿地”。

武汉事业部简介

绿地集团武汉房地产事业部成立于2010年4月,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绿地集团,负责集团在湖北房地产项目的开发与经营。2017年总开发面积1000万方,投资规模达700亿元,在建项目14个。

武汉事业部秉承“做政府所想、为市场所需”的企业发展理念,我们成功开发了绿地悦澜湾、绿地汉口中心、襄阳绿地中央广场、荆州绿地之窗、绿地香树花城、绿地美湖、武汉绿地中央广场、绿地国博财富中心、武汉绿地城、绿地国际金融城、绿地光谷中心城、绿地国际理想城、绿地汉正中心、荆州绿地海外滩14个项目,其中位于绿地国际金融城项目内的武汉绿地中心将于2019年竣工。作为服务中部崛起的窗口,武汉事业部为武汉引进了国际顶级酒店品牌丽思卡尔顿(Ritz-Carlton)等多家国际一流企业。

自武汉事业部成立以来,我们着力引进高素质、高层次人才,不断完善员工福利保障体系,构建了一支使命必达、充满活力的团队。我们始终以履行社会责任为己任,致力于各项社会公益事业,倡导社会正能量,多次向希望工程、藏区儿童、贫困山区小学捐款捐物。武汉事业部得到了政府及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多次荣获“武汉市五一劳动奖状”、“武汉市重大工程建设先进单位”等省市级荣誉。

作为绿地集团在建超高层技术难度最高、项目业态分布最广的事业部,武汉事业部将立足武汉,辐射全省,进一步加快发展速度、提升发展质量,成为绿地集团一流的房地产事业部,成为引领中部崛起的综合型房地产企业标杆。

绿动力计划

“绿动力”计划是完善集团人力资源战略体系、优化人才梯队建设的重要举措,是精英招聘,面向在学业和社会实践中表现卓越的2018年应届毕业生,通过定向培训、导师带教和岗位轮换等,充分发掘人才潜能,为集团的跨越式发展培养一批职业化、专业化、年轻化和融合绿地文化的后备职业经理人队伍,逐步成长为企业发展的活力之泉、动力之源,集团为“绿动力”提供的不仅仅是一份工作,更是一片成长的沃土。

 

二、招聘需求

1、2018年全日制应届毕业生,主要专业无补考,能顺利取得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2、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协作精神和较强的学习能力,强烈的责任心,能吃苦耐劳,有培养潜质;

3、有相关实习经历及曾担任学生会、社团、班级职务者优先考虑。

序号

岗位类别

具体岗位名称

专业要求

学历

工作地点

1

技术研发类

建筑设计管理

建筑学、城市规划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武汉

2

工程合约类

工程合约管理

土木工程、工程造价管理、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电气工程及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硕士及以上

武汉

3

营销企划类

产品研展

经济学、建筑学、城市规划等相关专业

硕士及以上

武汉

4

市场企划

市场营销、广告学、新闻学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武汉

5

销售管理

市场营销、统计学、金融学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武汉

6

招商运营类

招商运营管理

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武汉

7

投资拓展类

投资管理

土地资源管理、房地产经营管理、建筑学、经济学、项目管理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武汉

8

财会金融类

财务管理

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金融学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武汉

招聘流程

网上申请——校园宣讲——投递简历——简历筛选——无领导小组讨论——在线测评——复试——offer发放——见习期——签订三方协议

注意事项:

1、校园宣讲:宣讲会现场可投递纸质版简历,但鼓励各位同学网上申请,可投递三个志愿,录取机会倍增;

2、见习期:根据双方时间灵活安排,一般1-3个月,帮助学生加深对公司和岗位的了解,慎重选择,走好职业生涯的第一步。

 

三、联系方式

绿地集团校园招聘唯一网申地址:http://;

联系人--杨先生,联系电话--027-88600827。

By 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