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博天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17-11-08 08:3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513多功能演播厅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博天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自1995年进入环境治理领域以来,以“构铸天人合一的美好环境”为使命,经过二十余年的发展,已成长为中国领先的生态环境综合服务商,并致力于成为世界一流的环境企业。现为全国一级商会组织——全国工商联环境服务业商会会长单位,董事长赵笠钧先生担任会长。2017年2月17日,集团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截至2016年底,博天环境旗下共有75个分、子公司和项目公司,5个区域中心,近2000名员工,业务覆盖海内外,总资产57.92亿。

2、主营业务

博天环境集团秉承“水业关联的多元化发展战略”,在工业与能源水系统、城市水环境、生态修复和土壤修复等领域,已经形成涵盖检测监测、咨询设计、系统集成、项目管理、核心设备制造、投资运营等覆盖全产业链的一体化解决方案,以深厚的技术底蕴创造了服务不同行业的数百项环保典型业绩。通过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持续开拓在新兴环境市场的竞争优势。

 

二、招聘需求

招聘人数:218人

招聘岗位:56个:(助理工艺工程师,城市规划师,景观设计师,土壤修复工程师,咨询工程师,研发工程师,助理设备工程师,助理现场检测员,助理检测技术员,助理售前技术工程师,助理运营工程师,助理结构工程师,助理预决算工程师,助理在线监测工程师,助理质检工程师,助理质量工程师,生产计划助理,生产技术助理,助理设备开发工程师,助理调试工程师,质量助理,助理电气工程师)

 

薪酬福利

具有行业竞争力的薪酬

固定工资+绩效奖金

激励奖金+专项奖金+金伯乐奖金

完善的福利保障体系

五险一金、补充医疗保险、商业意外险

项目补贴、驻外补贴

年休假费、带薪年假、年度免费体检

丰富的博天文化生活

途乐部落-登山、草原篝火、海岛游、沙漠穿越

文体俱乐部-健身社、羽毛球社、篮球社、足球社、瑜伽社、游泳社、英语社

员工关爱-员工生日派对、家属开放日

公司活动-年会、年庆、金牌员工超豪华海外旅游、足球赛、马拉松、摄影大赛。

 

成长在博天

多元的人才培养专项计划为有强烈进取心,敢于直面挑战,充满激情,具有较好基础素质的人才提供更多的发展机会。

 

招聘流程

网上申请(9月中旬-10月中旬)→校园宣讲会+现场笔试+双选会(10月中旬-11月上旬)→面试(10月下旬-11月下旬)→录用(11月中旬-12月中旬)

网申系统:http:// style="text-indent:32px;line-height:27px">招聘邮箱:@(邮件标题注明“城市+职位+姓名+毕业院校+学历”)

也可关注智联招聘、前程无忧、应届生求职网、大街网职位发布。(以上渠道无需重复投递)

 

三、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7-88018266/15071053009万钰

传真:027-88100223

公司主页: 

集团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0号首钢国际大厦12A

武汉地址:武昌区积玉桥万达中心32层博天环境

by xyf